2011-10-06 23:23:21辰辰

2011-09_ 入住月子中心 ~感想

離開醫院的時候,身體尚未完全恢復
日軍向醫院租借了一張輪椅,我坐在輪椅上抱著阿弟弟 衝衝衝!! 走空橋直奔產後護理之家
尚未幫阿弟弟報到 領他的專屬床位前 發現尿布有一個小小的紅點點 覺得納悶
帶著阿弟弟與那個換下來的尿布 前往嬰兒室詢問護理人員
護理人員說: 阿弟弟有結晶尿 是因為奶喝的不夠
天啊! 心疼極了~~ 馬麻竟然阿弟弟吃不飽

開始漲奶 簡直要我的命 護理人員幫我按摩 還不小心被我踹到(因為拚命掙扎)
>///<
.
.
.
配方奶(HA)  + 母奶
.
.
全母奶

入住月子中心 一個星期後 阿弟弟就全部喝母奶

當初一直覺得 這樣待在月子中心 花太多錢
不過 到現在 我覺得待在月中心 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上過課後 第一次幫阿弟弟洗澡


洗背


成長曲線
每天都很期待 要看阿弟弟的體重有沒有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