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20:21:21Honey♥♥♥

衝到爆肝也沒關係

 

沒想到打開信封的時候

我的手是顫抖的

那種感覺很久沒有過了

我覺得自己在退步

不知不覺的退了步

心裡很痛我卻裝做沒事

 

想來想去都是因為

太放縱自己怠惰了

又難以忍受緊繃

才會這樣子的

 

 

不!這個打擊可以給我決心的

真的就是要衝阿!不要遲疑! 

下一次要讓自己開心的有成就感 

抵達目的地 的感覺

 

找回2008年的那個我

有魅力、有自信、什麼都很有衝勁的那個我

我要努力 一直努力 一直一直才行!

衝到爆肝也沒關係

刻苦耐勞的生活

開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