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9:07:35Honey♥♥♥

瞎忙的幾天...

會補給妳啦~~

之後妳想聽我就說給妳聽~~

好嗎?!

 

我問了我也傳了~~

妳還是收不到...真是奇怪~~

台灣的電信業者在偷懶!!!

 

星期天就出海了~~

昨天回來~~ 出去才知道星期2回來~~

(原本是說星期三才回來~~)

 

這幾天也是過的戰戰兢兢的~~

要煮300多人的菜真是不簡單!!

有很多地方都要注意~~

出菜的量、時間、不同菜色、水果、存貨的拿捏、保存期限等等~~

很多很雜的事~~

這幾天被噱翻了~~

太多事沒注意到~~

上面就會怪下來!!

被唸就會一起被唸...

反正這幾天都很忙碌就是了~~

(但還是被唸..哈哈~~)

 

我覺得很多事情我都很粗線條...

很多事情都會沒注意到!!

雖然說有些事也不一定是我的事~~

不過就是沒注意到~~

然後就一起被唸...

 

粗線條有時是好的~~(自己這樣覺得~~哈哈~~)

至少不好的事就會丟掉~~

不過做事又不能這樣...

很多事都丟掉...

想辦法改了...

 

上一篇:The Grand Canyon*

下一篇:解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Honey♥♥♥ 2009-07-23 10:31:10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好好學~~~~你就會變超人~~~~

粗線條喔...
我也是啊!!!
就慢慢把個性改仔細一點吧
隨時提醒自己~~~~~
我的學校生活都結合TJM耶
presentation的時候
主題是介紹空閒時間在幹麻
我就介紹我平常在TJM practice Qigong
然後writting lesson的時候
主題是要寫父母or生命中最重要、像父母的人
我就寫我們的Father~~

老師都覺得很酷喔~~~
而且我們其中一個老師(義大利人)他就說他有學太極拳
我也覺得他很酷~~外國人學太極拳!!然後我就給他福氣卡
他有上網站看喔!!
他覺得energy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