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1:41:22Banana*

假裝名媛

今天
我盼了好久的
點心
從我哥第一天跟我說我就好期待
每天都一直看著那些相片.....
這天終於來了!!!!!!
我們很準時的到達了地點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進去.....
沒有參加過這種活動
只好拿著我哥給的邀請卡慢慢的滑到櫃台...
小姐還用很燦爛的笑如問我:是貴賓嗎?
我:恩.....
小姐:那可以麻煩你簽名嗎?
靠!我有千百個不願意
上面的名字我都看不懂
都好有藝術感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簽了方方正正的



好糗!!!!!
七點一到進場!!!
終於可以去裡面吹冷氣了
我們旁邊坐著一個puma的愛好者
但他有點台
威特一直走來我們這
給飲料

我要的不只是飲料!
而是你那鮮嫩多汁的小漢堡,外酥內嫩的墨西哥餅!
威特一走出來我就一直看
馬上跟他們說:ㄟㄟ!!新的新的!!
但他在走道我們之前就給完了
害我每次都很傷心
最後軒軒就說:算了拉~~別抱太大的期望
可能是我們抱怨的太大聲
旁邊那位puma的愛好者在下次威特來時就跟他比了些(她們很餓)的手勢
我們終於有新的東西可以吃了!!!!
等了好久好久.....
等到快睡著時.....
我們看到了
張孝全!!
馬的大家眼睛都亮起來了阿!!
他好帥喔
但後來近看發現他還滿矮的耶....
開場很酷!
一群體操選手出來
疊羅漢!!
疊到碰到天花板!!
還在別人的頭上倒立
有夠酷的
中場有一個打鼓的
他一出來
軒軒就說他好帥喔
後來發現..
她是軒軒的姊夫!!!!!
世界也太小了吧
我哥邀請我們,其中一個表演的是她姐夫
之前我還跟我哥說:說不定是楊霽軒的姐夫
就真的是!!
她姊夫真的好帥,又好可愛
後來我們看到了
丁春誠!!!!

他居然只走一次
害我們都沒捕捉到他
可是可是
我們後來不小心遇到了他
真開心
他人很好
都可以拍照
經過了春誠的經驗
楊霽軒變聰明了
她後來都用”自拍”!!!
跟每個藝人都用自拍!
所以她們都很近
這女人真是居心迥測

看!
她多奸詐!
算了啦....
我也算是幫她完成成發那天未完成的願望了
我沒有再很白目的叫她拿相機幫我跟我哥拍照了
總而言之
很有收穫的一天!
我是以楊霽軒的角度來說
楊霽軒 2008-07-05 00:04:41

謝謝你圓夢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