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30:33Banana*

達令!!

我們星期五又可以一起回家了
好久沒有一起回家
等639 三圓 紅9等到瘋了

搭三圓坐在最後一排一直很怕後面有人會掉下來

用一大堆筆在手上亂亂塗鴉
回家後我洗很久

玩暴力籃球
害我常常受傷

早上一起搭公車
妳都叫妳爸載妳到火車站
我還得必須躲起來

段考前講電話傳簡訊
被我哥發現
手機費暴貴

常熬夜一起看隔天的日出
但往往都會睡著

一起去看人生的第一場棒球賽
我們還差一點就接到界外球

看雲看到嚇死自己
一個翹著二狼腿的奸笑男人

看星星
我卻只看到一片黑
那時後經過的人一定都覺得我們兩是白痴吧
頭一直往上看
嘴巴還張很開

放學後去妳家看片
結果頭撞到牆壁

妳住院時
我每天一下課就馬上傳簡訊給妳
跟妳講電話時總是膽顫心驚的
妳的聲音超級虛弱
好像講一講就會離開我

就在妳出院的前一天
我的一個幼稚想法
讓後來近半年的我們行同陌路
現在想想
我真的很幼稚

好險之後我們合好了
才能繼續在一起把以前沒有完成的事情完成

這樣的情況似乎沒有持續多久
我國3時
我們常常冷戰
大部份都是我錯啦~~
我們脾氣一樣硬
最後總是妳來跟我合好
有一次是在情人節合好吧
最後一次是因為我沒有對妳說實話
所以我們又冷戰了
在中間妳卻還送我
當初我很想要的鉛筆盒
我都快要落淚了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主動去合好
希望不會再有下次了



親愛的
雖然妳在金陵
我在華江
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直到
妳27歲
我26歲
隕石撞到地球那一天


但是在這之前呢
妳得必須趕快想好寒假的事情!!!
快點給我想出來!!!
還有
星期五妳到底怎樣!


pic 哈 就是我親愛的  (妳的指甲油....哀 最近好像很流行)





你們一定在那邊亂亂想
千萬別亂想
她真的只是我的達令喔!!

哈哈哈
小太陽
我們一起去翡翠灣

我只找得到這張= =
me 2008-06-09 00:44:48

我眼淚都在打轉了
臭ㄚ頭


原來妳以前這般可愛
這般得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