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5:48:54阿兩^*

下下雨...

又下雨了 李心潔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收音機正播放著傷心的歌曲
你在這座城的哪裡看雨 是一個人還是已經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收音機正播放著傷心的歌曲
你在這座城的哪裡看雨 是一個人還是已經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遠處的雷聲有沒有嚇到膽小的你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現在你是不是也在某處看著雨
還是已經搬離這座多雨的 City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收音機正播放著傷心的歌曲
你在這座城的哪裡看雨 是一個人還是已經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遠處的雷聲有沒有嚇到膽小的你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現在你是不是也在某處看著雨
還是已經搬離這座多雨的 City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又下雨了 (下雨了 下雨了)
又下雨了 (下雨了 下雨了)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突然想到這首歌!!


一直下雨..

心都發霉哩啦ˋˊ

悶死了~

又要段考..

煩死了~

快出太陽吧

求求祢..



偉偉 2008-05-07 19:38:15

段考還龜派氣功勒
你以為你孫悟空喔 !!
五發裝子彈 射死你

版主回應
小偉你煩不煩..
我都快瘋了~
還來亂..
受不了你= =?
2008-05-07 22: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