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4:53:382007年新泰行

9/4(星期二)搭上泰航回家,回到台灣卻昏倒....

我活這麼大沒有昏倒過,我第一次感覺到腦筋一片空白,完全無法站直就是這次

我靠意志力告訴自己一定要回家,三點半我打包好就跟一樓櫃台checkout,他還我500thb鎖頭押金,我又有700thb現金啦,萬一機場巴士沒有來就可以搭計程車去機場...

我拖行李到考山路,當初說好在旅行社門口等,但是我站這一邊都是黑暗,因為沒有酒吧,還有商家把打烊後的垃圾堆跟山一樣,最恐怖,黑也就算,還有鐵門邊一堆泰國homeless直接躺在人家門框上睡覺

考山路非常小且是單行道,我站的對面才不過兩公尺遠,那一邊就光亮多,有全家便利商店有酒吧,有24小時的burgeking,一堆白人就一團團在酒吧外鬧鬧,我決定到對面街上去等機場巴士,奇怪這條路的白人好像永遠精力充,這條路亞洲人都累啦~像我就只是站著快睡死!我站在一堆白人孩子中站直,一方面可以看到巴士有沒有開進,一方面安全,我覺得我站在路邊,看似站直直,但是我突然有要昏倒的感覺....但是都靠意志力站直...


四點五分,機場巴士真的來啦!我搭上巴士已經有一對德國夫婦,我們用英文交談,她們接下來要去緬甸...我終於到曼谷機場,也排到TG634班機回航,我前面一個愛爾蘭老頭排在我前面,居然連自己搭那一個航空公司都不知道,後來我好人幹到底,真的幫他找到先去緬甸的etihad airways櫃台,才去驗關,然後一直跑去國際登機門,那登機門的burgerking買個洋蔥圈和柳丁汁要價160thb,因為他說要超過100thb才可以刷卡,所以我才說泰國新機場任何東西都貴到翻!還有我看到他們名牌太陽眼鏡,台灣如果8000新台幣,泰國新機場要兩三萬thb...故大家不要被泰國新機場宏偉壯觀建築物欺騙,那裡東西根本都是外面三倍以上..

我上泰航飛機時候,有一種感動的感覺,然後回台灣也是搭bus回板橋,然後搭計程車上環縣高架橋五分鐘就回家...這一段路我一直腦筋很清楚,跟早上腦筋會突然空白昏倒感覺都沒有...一股要回家的興奮,讓我腦筋很清楚!

回家以後我家馬桶內組件壞掉,居然在噴水,我蹲著關水時候, 我突然又發生泰國那時要起床離開旅館一樣,很想昏倒,腦筋一片空白!

在家睡兩天,後來就沒有在這樣
我覺得這次在泰國玩並不愉快
尤其是白龍王這一段
.....但是我猜台灣香港新加坡甚至於馬來西亞和泰國很多華僑還是會一直去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