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7:04:02☺熊貓〃毛毛♥

社團克好遭歐= =`

我們阿`

打中了 ` 不能位子 = =+

說pop的已經走了...

算惹`

我就去我的社團了

結果ˊˋ老師沒來喇

請假......

後來代課老師去界要使...

= =學務處沒有`

後來去圖書館= ]

照樣不能進去

因為有閱讀社的

= =` 很遭耶...

後來到設備組阿`

我看到小竹ˇ

他還問我` 哪個社團

=ˇ=呵呵`

最後..

我悶到司令台逛逛`

做自己的事情

我就在看田徑隊的=ˇ=

使迪奇跑快一點喇`

足球設的`

我還以為..

跆拳道設的在操場勒= =`


= =`













= =

上一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