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7:14:20☺熊貓〃毛毛♥

補10/8日的 (補習班)

上完數學 阿

下課八點還七點半吧!

然後我出去外面阿

結果我回到教室

看到很多人在看我書包...寫什麼

而且我記得我書包是蓋起來的阿(有寫誰與爭鋒阿)

怎麼會被翻開來!

而且黃子一還番勒!

靠! 你還說: 我的書包多麼乾淨阿!(重慶的書包)

靠! 你盃重慶的耶 ` 而且我看根本就不乾淨

也依樣畫了一堆怪東西`

還有陳家又你的也依樣阿!

只寫無尊還什麼勒

只有` 郁雯看了有跟我說對不起

你們其他人是不是啞巴阿!?

不說對不起

下次我就番你的書包

把你的書包東西拿出來看

把重要的東西拿走 怎樣!?

幹 ` 某人的老婆好贓骯阿

看別人的東西`

依樣沒品。


看者的` 都是為黑名單`

我們不是朋友惹 _ 也不是同學惹

耍了不起阿! 你們

看者有:(我偏不打正確的,都打錯的怎樣)

黃子一 彭小竹 陳家又 ... 等

一堆` 有六 七個吧

不只他們三個


拿走你們的東西

難道你們不會生氣嗎?

看你們的書包 東西寫什麼也不會生氣喔?

看我的書包做什麼

隱私權 ` 你們是沒有喔!

憑什麼看我的書包 看三小

北七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