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6:14:01貓眼公主- 小歆兒♥

* 傷 口 *


這是一道深刻且久遠的傷口,並不會因為時間而讓我減少傷痛。



耳邊似乎還迴響著誰給誰的承諾,是你給我的還是我給他的呢
理由這種東西,說了一次就不再管用了
當我再度以殘忍的毫無餘地的手法推開他時,我又怎麼有臉期待能夠再度擁抱他呢?

當初的承諾,似乎變的醜陋而可笑了。

我深信可愛的你,一定明白現實的壓迫與無奈有多麼沉重,但你身上的痛,一定比我肩上所背負的要來的沉重許多許多吧

承諾的重量有多重,我對你的愛就有多重,但建立在你肉體上的痛,是不是讓你變的恨我比愛我多呢?

如果上天要懲罰我此生再也無法擁抱你,我又能為自己辯解些什麼,一說再說的理由,似乎早已變得薄弱不堪了。


「為什麼又不要我?」
我似乎能聽見你這麼對我說。


面對你的痛苦你的疑問你的怨恨你的悲傷,我能回應的,卻只有一行換過一行的眼淚而已。
如此殘忍且醜陋的我,一定會下地獄的吧?





對於我心愛的深愛的你。
我其實並沒有太多怨懟,畢竟現實的殘酷總是讓人脆弱
雖然人總在最脆弱時,才能發現自己的勇敢,但聰明且冷靜的你,即使有一身勇氣,也不會奮不顧身的走上這條路吧。

畢竟你總是想的比我多。

我相信這算不上最好但也不算太壞的結果,對現在的我們而言是最適合的
畢竟我們光是背負現實的壓力,就已經重的喘不過氣,我又怎麼能奢求我們能扛的下這沉重的負擔呢?

但這錐心刺骨的痛,卻總是在我流下眼淚時,又狠狠的在我心上刻劃下更多傷痕;心已遍體鱗傷的我,絕對再也承受不了失去任何東西的痛了

那麼。
就請你在我下地獄之前,用愛好好抱緊我,溫暖我最後一次吧
好嗎? 讓我唯一想共度餘生的你。



這是一道深刻且久遠的傷口,並不會因為時間而讓我減少傷痛

不會。

路人 2010-11-11 18:50:21

努力去追尋 很感人的一篇 加油:)

2010-11-10 01:54:51

還是一樣的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