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09:32:13貓眼公主- 小歆兒♥

* 晨 *


又是一個晨。

聽著Olivia乾淨而輕柔的聲音,吃著簡單而營養的早餐
搭上手邊隨意轉轉的新聞,真的只有享受了

跟Joanna一樣讓我自在搖擺的聲音,真是太好了。
真感謝有這種音樂存在


對了。
兒子1歲了,緊接著是女兒的1歲生日
感謝上帝讓他們平安長大,希望這對在我心上的牽掛能繫好久好久



最近有些情緒,想打出來卻都忘了
或許也不是忘了,因為好像是沒有辦法用文字解釋的
很深刻 很用力 很揪心的那種情緒

又不只是關於愛情。

有時候想想,活到現在20年,人生也過了三分之一去了
關於未來
我到底該選擇什麼樣的路呢? 是不是該為自己好好設想了?
但總在問題來臨的時候,我又放掉他了
錯過掉這次,逃不掉下次
我明明再清楚不過的
為什麼卻總是 總是 沒辦法好好提起勇氣,專心去面對呢
我想是我這一生走的太過順遂了吧。

所以,才會有這種橋到船頭自然直的想法
雖然也不是沒想過
但想法跟實踐還是有很大的差距,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為自己真正負責呢
別再逃避了吧?


不禁又再次感謝上帝讓我碰上貝貝寶寶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學會要對某個人 某種事物真正完全負責
呵 居然是你們 兩個小可愛
想到你們我的心就會很用力的跳動,就好像我對你們的愛一樣用力般的那種

「砰砰!」



對於愛情
有時候其實很疲累
想想是不是什麼都沒有比較輕鬆呢? 但其實也不然吧
畢竟, 我是這麼怕寂寞的人呀。

如果沒有了愛,我該何去何從呢

感謝上帝賜與我此生有心上所緊繫的愛人相伴
這樣就夠了
其實也該滿足了,今生過的如此甜美
但人哪,真的好貪心
我還想愛
還想愛很久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

直到你不愛我為止。

或許到你不愛我也不會善罷甘休吧?
畢竟我是任性自私的女王阿
呵呵


所以
關於我的情緒,請你多多包容了。

PIC* 最近喜歡的一張照片(我真的不是基督徒喔)
2010-06-29 01:37:05

或許到你不愛我也不會善罷甘休吧?
畢竟我是任性自私的女王阿
呵呵

現在換到我了 我不會那麼容易被打發!輪到我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