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9:47:35糖糖

昨天 練躲避球時 .......(開心)

昨天 我們第7節課老師決定讓我們去練躲避球 因為明天要全校比賽

不過 萬萬沒想到

那節課 剛好是 903班上的體育課

他們剛好也是要練躲避球 所以 我們兩班決定 來一起玩

有些人雖然 不同意 但 兩個老師還是說 一起玩

所以 我們就一起玩拉

原本我是不用上去打的 但因為我想跟 阿彣玩 所以才上場

但因為他也在 場上 所以 我根本不太敢玩 我只一直在那躲球而已

但當他拿到球時 我會站著不動 看他會不會丟我 雖然如果真的丟過來時 我會躲啦

不過 我想應該不會丟 CC 結果 真的沒丟(好開心)

但是就因為我在場上 心不在焉 就被打到拉 ><

超痛的 不過這樣也直得 因為能跟阿彣玩這場球 我真的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