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22:31:30逃すことの影

去你的學校希望!!!

       

     哦哦哦?精英班就得肩負 所謂學校的希望?師長的希望?

    

     我去你媽的!  


          是怎樣? 

  成績 真的可以決定一個人在社會上的生死存活???



      開口閉口 就是 精英班長精英班短的


是怎樣 精英班就真的會比較有前途哦?

  你們大人腦袋是不是腦袋裝屎???




      我們學生 是替 自己 讀書

              不是替 學校 讀!!



                說那什麼鳥話? 學校的希望?

   你把學校當工廠 學生當成商品阿??

   



      精英班就是"精品"可以賣的比較貴???
    

       所以 你們就特別小心呵護??
      特別加工處理? 

          小心 吃緊弄破碗


        越說越氣!!

      什麼時候國立學校也像私立學校要靠成績來招生啦??
        要靠成績打名聲???

       學生不是該快快樂樂的學習?開開心心的成長??


    難道 


       成績不好?就不能成功?就不能出人頭地?就會一事無成?



       我真想把所有辦公室的老師抓出來打的扁扁的!!!





         你們?到底為什麼教書???


       你們到底?有沒有替學生真真正正想過?


                我看沒有吧!?


   你們不是心裡有鬼就是腦袋裝屎!!!


     學校的希望???我就是看這句話才火的。


   學生到底是為什麼讀書?


     替自己的將來鋪路?

   還是替學校的將來鋪路??


   或許我很偏激,但我就是很不爽。






     我不是精英班,但是我曾經待過精英班。




             老話一句


         



   .....學生是替自己讀書,不是替你們學校讀書!....






    (以上!單純替綜高部的學弟妹抱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