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18:35:57逃すことの影

迎新會

今天迎新...

我跟狗學有上去表演= =

我一直覺得我的麥克風好像沒聲音- -

狗學卻說都是我的聲音~

管他的

至少我們上台時 台下是從頭high到尾,

嗯 這樣我就滿足了

反正我在這學校也沒什麼形象可言

管他有沒有走音 破聲的

至少 我跟狗學一上場 就一路high到尾

效果有到了

感謝 勁舞社 跟 應科美眉們的幫忙

台下也很合作 或許是我太high吧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 狗學 這 美型男 上去的關係吧

套一句我妹跟我大嫂常說常的 

"我們女生阿 只要看到美型男 心情就會好了"

嗯!狗學 辛苦你了

  班聯會辛苦你們了

  老師們辛苦了
  
  上來助陣的朋友們辛苦了
 
  台下的學弟妹辛苦了

  謝謝你們給我跟狗學這2個4年級的面子






....我愛你們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