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4:51:22sin

忌諱


聽著歌淚流不止
我們之間什麼都聊
就是不談關於我們
究竟我是你的誰

你抱怨著
我從不寫信給你
這樣簡單的道理
你怎可能會不懂
丟球試探著反應
這就是遊戲規則

面對電腦像是面對自己
赤裸的我情感宣洩而出
或者你明白我對你的情感
也許你已察覺出我的不安
表面上風平浪靜
只要大家都不談
檯面下風起雲湧
辛苦維持著平衡
這樣辛苦喘息
猜想你不在乎
造成你的壓力
也許會失去你

她問:
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竟語塞不知所措
你我彼此間
共有的默契
忌諱的問題
簡單的答案
我們介於灰色邊緣

多年來我不曾與一個男人生活
短短幾天你卻介入了我的生活

誰不是誰的過客呢
我總會記得你的好

她說:
妳是第三者

無力感充斥
我沒有資格
也沒有立場
去反駁她的質問
因為她高估了我

你是一陣風
誰能留住你

我只請她別再打電話
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
好好溝通你們的問題
要不要分手是妳的決定
方向盤掌握在妳的手中
別拿我當成吵架的藉口


關於你對她的不忠
我既不會是第一位
也肯定非最後一位

而我完全不想要

發給

忍受你外遇的她

一座

叫做貞潔的牌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