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18:42:07lisin

今年的暑假-1

說也很巧的 5月那時  
剛在看日本旅行的資料
朋友撥了通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日本走走..

呵呵 就這樣說聲"好" 我就全部丟給朋友去安排了
我只要等著出去玩玩就可以了~~多好啊~
一轉眼 天啊 竟然要出發了..
出發前一晚被洋蔥強押去整理行李
我隨便塞了一大堆東西到我的旅行箱

就這樣 準備出發了~
一大早 天還沒亮 我都已經出現在機場了XDD 
超想睡覺的
實在很xxoo 為什麼要訂這麼早的班機
讓我實在很想睡覺阿..

 


 

 
一大早就熱鬧滾滾的小港機場
說真的 那時的我 只想到現在如果躺在我床上多好啊..

 






看到陸地 
日本到了..

我們從成田一下飛機就一直在坐車  
有行經白絲瀑布 然後我們有下來走走~
到這裡其實已經蠻冷了






離開後 還是在坐車..
真的有夠遠的啦..又全是山路  
開車載我們的是位年僅26歲的帥哥 
車開的真不賴 我完全沒暈車

這是晚上睡覺的地方
輕井澤溫泉飯店


總結 就是坐了一台肥雞 + 坐了一天的車
就這樣 第一天耗完了





這是早上 我從飯店拍出去的 
 
加減看啦 雖然我拍的不是很讚
但還是有努力在拍喔






吃過早餐 我們就離開囉 ~~
繼續來去坐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