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00:03:00`` 當我們同在一起。

* 親愛的 ; 新年快樂。

哈哈 =)

我們都好久沒來了 ^____________^

不過這並不表示我們不好了,,

只是用電腦的時間太少了* 妳要打工我要上課‵

但是我們還是會維持的很好的對吧!?

新的一年囉~~我們一起過了好多節日!!

還有很多的節日我們都要一起過唷~ ~

我們要越來越好唷@ˇ@ 還有很多的事等著我們去達成呢~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唷! 哈XD

忍一下這段煎熬期 / 這小小的挑戰難不倒的--*

見面時間雖然少了,但我相信我們的心不會變的,對吧!?

我們會更堅定的才是--* 時間真快~~ 我們再一起也快七個月了!

好開心  ^    ^  

謝謝妳陪我走過所有的喜怒哀樂,,好開心我身邊有一個這麼貼心的妳陪著我

嘻+      妳要一直一直這樣陪著我,,我也會一直一直這樣陪著妳的!

我們說過的那些 ; 勾勾手 ; 一直這樣單純 ; 一起履行

                           北鼻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