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4:56:20Jesse羅

轉角,遇到鬼


我討厭偶像劇

***


今天店裡好忙
不是假日生意還這麼好!
夏天要到了,大家都想喝涼的
回到家發現腳蠻酸的,
突然覺得好累
不過,累是好事!
生活要繁忙點才好

其實我不想荒廢這裡
可次一次要更新三個網至好累
msn space也又開始寫了
還是覺得蠻方便的又可以當相簿
雖然變的好難用...

有時想想,
到底為什麼要寫網至呢
難道這真是一種流行
雖然覺得沒什麼意義

可是每次寫後我都會有充實的感覺
感覺做好一件事,呵呵

網至也算是一種和朋友聯繫的方式吧
看無名就知道了
不可思議的交誼聽,哈

***

我最近在做的事就是減肥
在吃一個輕鬆的減肥餐
一個星期只要吃三天就行了
還蠻容易的,而且有效喔!
我吃了一個禮拜,瘦了兩公斤
嘿嘿,我要加油!
小胖妹 衝衝衝

***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