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1:02:59Wil&Lescherry

窮鬼附身ㄉ林小威

哇哇


你說你被窮鬼附身ㄌ


很窮很窮


被錢錢追著跑


雖然你很努力 很打拼ㄉ工作


可是還是覺ㄉ摳摳不夠用


你問 這樣我還要跟你在一起ㄇ


那我要答


你在開玩笑喔你 阿不然是欠打喔你


我ㄇ在一起多久ㄌ呀


我楊某人是怎樣ㄉ人


你很清楚ㄉㄅ


我又不是溫室裡ㄉ花朵


這種程度ㄉ風雨 我還不看在眼裡


況且 你又不是真ㄉ窮


只是家裡ㄉ經濟壓力大ㄌ點


但是 那又如何


你有手有腳有臉蛋有身材


我幹馬不愛


我只是擔心你


怕你太累


你倒是擔心到我頭上來ㄌ你


安啦 你是被窮鬼附身沒錯呀


可是 跟你在一起


我還是覺ㄉ亂幸福一把ㄉ


該吃ㄉ 該玩ㄉ 該用ㄉ


也從沒缺過


這樣 還有啥好怨嘆ㄉ


乖啦 我會陪你到窮鬼離身


等到財神爺上身ㄌ


記得買ㄍLV彌補我 就好啦





pic: 安啦 據我楊半仙觀來此人面相以後必會大富大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