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2:50:18*魚乾*(喵的啦

天呀://

11/7 =///=
下午回到教室,,
看到大白跟逸欣抓頭毛
好酷唷!
大白好可愛XDD
東抓抓西抓抓~但˙˙˙
大白的頭毛還是會塌塌的,,

晚上去圖書館寫基電作業,,
歐~很多很多很多的字吶ˋˊ
不過我還是很厲害的,,
一下就搞定了

今天的晚餐是大統牛排XD
永中俗稱的統牛排>ˇ<
店裡的裝潢變了~
變的有點不太認識
但是還是很好吃的,,

撘ㄅㄨㄅㄨ回家時,,
我們搭錯ㄅㄨㄅㄨ了!!
很狼狽的走下車去搭下壹班ㄅㄨㄅㄨ
弄的很晚回家~
不過馬麻有重要約會所以沒有生我的氣XD

歐~我覺得我被占便宜了,,
我知道我很乖~很愛乾淨~又很"成熟"(強調
可是可是!!
我有乾淨到那種程度嘛!!!Q口Q

生氣˙˙˙我恨作文了!!
我可憐的900下什麼時候才可以還完呢!?(泣+暈
歐˙˙˙
我發現我變的很愛吃醋了OO

可是可是我就是記不起來我為什麼要吃醋,,
然後還是很想吃醋所以就一直吃ㄧ直吃=ˇ=

我好像真的呆呆的說˙˙˙
不對不對!!我是天才"魚"不呆不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