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23:27*魚乾*(喵的啦

小豬點點名OˇO://

合約人 :張舒雁

簽約人 :蕭妤安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我這麼乖~自己難過不給你們看到XDD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齁齁~OK的丫~OˇO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NONO~我這麼乖~大家要都開心唷!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OK的~我會努力~但更希望我愛的人們幸福ˋˇˊ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對自己好一點我就不吵壓~XDD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OKOK的~ˋˇˊ我們是好麻吉耶!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OO拉拉拉~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OK壓~OˇO我會害羞XD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好~可是我會先努力的~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不知道耶~我很愛哭說!O///O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好呀好呀~OˇO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這我做不到耶~O///O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自殘~?我不會啦~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可以呀~我會努力笑給你看>ˇ<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我會害羞~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我會努力的~(好多我會努力壓~)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OˇO試試看摟~(努力改了~XD)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好的好的~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好呀~多問多學習XD~(我好上進呀!!)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好~~ˊˇˋ(但我會先忍耐的)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有些地方是不能被彌補的~ˊˇˋ但我會嘗試~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有呀有呀~OˇO(我超乖的)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點 名 表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到的跟我簽約吧-ˇ-!
要就填寫吧:D
不寫ㄉ不勉強

 1:  我

 2:  很

 3:  乖

 4:  耶

 5:  !

 6:  X

 7:  D
 
 8:  對

 9:  吧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