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26:09*魚乾*(喵的啦

感覺://

我有好多好多感覺,,
很難受,,不好過˙˙˙矛盾˙˙˙
期待˙˙˙開心˙˙˙

可是我喜歡現在的FU
這樣相處我很開心˙˙˙

雖然偶而會想到不開心的事
但至少你在這裡
雖然你很不喜歡在這裡˙˙˙

我很喜歡你在這哩,,因為好多好多因為ˊˇˋ
可是我也希望你回到你開心的地方去,,
因為這樣你就不會不開心˙˙˙

好矛盾˙˙˙希望你在這裡也希望你可以回去,,

可不可以你開心也可以留在這裡!?
雖然這裡沒有你開心的回憶˙˙˙

聽你說你的故事˙˙˙
發現你真的很喜歡你再那裡的一切˙˙˙

這樣是不是你回到那裏去會好一點!??

雖然雖然我會難過ˊˇˋ
但至少你是開心的~OˇO
也許開心才是好的˙˙˙

幸運草送給你˙˙˙希望你開心~
你有3個願望可以許唷~XDD


1˙˙˙
  2˙˙˙
    3˙˙˙

上一篇:退後://

下一篇: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