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2:50:52SB♦*

東區粉圓=目

 

 

  

 

 

 

 

 

  

 

今天跟不甘寂寞的鳥鳥

去了他很想去的東區 

 

他說要吃粉圓 

哈哈

因為東區粉圓

懂的人就會懂XDD

 

  

 

 

 

 

 

 

 

 

東區真的很高消費

雖然東西真的好好看

可是我是窮學生

逛了百貨

結果逛最開心的是大創

哈哈 好好逛阿

不過鳥鳥超叛逆

猶豫要買哪個

最後就不買

我覺得我都被耍了

真可惡

哈哈

 

  

 

 

 
 

 

 

 

 

然後很渴找不到飲料店

索性去喝新巴克

好久沒喝啦=)

 

不過他送那個升級卷

數字也不送好一點

送個7張叫兩個人分 是怎麼分阿XD

哈哈

 

新巴克好棒

偷偷併兩張桌子

 讓兩個人都可以坐沙發:P

聊天好暢快

拍照當然也好開心哪

哈哈

不過有個人很在意我用他手機自拍

哈哈 幹麻這麼見外XDD

 

 

 
 

 

  

 

 

AND THEN聊了好久

晚上要去師大夜市

時間不早所以就GO了

 

 

 

  

 

 

 

 

 

師大夜市好多人

 雖然感覺有點昏暗= =

小吃超香超吸引人

而且大排長龍是怎麼回事

 

 

兩個女人為了買牛仔褲

試穿了好久

腿細真好 穿牛仔褲好好看

真羨慕XDD

就有個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哈哈

 

 

  

 

 

牛仔褲就逛好久

後來各買了一件好便宜=)

 

 

 

 後來又逛到XXX

我忘了名字了

又再那逛超久!!!

而且他還分三家

真是吸引人

豬豬打來SAY HELLO

回鄉下的孩子真辛苦XD

不過他是愛玩的孩子

過幾天又要出去玩 哈哈

 

 

 

逛第三家文具真是太吸引人了

第一區就逛好久

本本到底要買哪本

而且都不貴

又超級可愛

真想一次買個夠

 

最後買了這本

雖然沒有硬皮

不過算了

希望我會每天寫

我要養成好習慣

 

 
 

 

後來看到了2塊貼紙耶!!!!!!!!!

超便宜超可愛

我超貼心買了三張給我媽

想說他可以送小朋友

結果送他了他說

::: 才兩塊你才買三張喔

= = 

可惡都不謝謝我一下

 

還有阿鳥真的好叛逆喔~~~~~~~~~~~~~~~~~~~~~~~~~~~~~~~~~~~~

他原本要買本本 

後來也不買了 

 

原本手上拿了一張貼紙

後來逛二樓的時候

只不過因為貼紙掉到地上了

他就說他不買了

 

真的好叛逆XD 

 

 

 

  

 

 

 

走走逛逛

後來肚子餓去吃飯

阿鐘打來都不打給我XDD

哈哈

鄉下孩子一直閒無聊XD

 

 

 

吃飽很滿足

後來去逛格子趣 

毛帽圍巾一人一樣

嘻嘻

紅雪靴真的好可愛喔

而起超好摸

不過好貴=(

 

 

 
 

 

 

 

 

  

 

 

 

 後來時間不早

GO HOME啦

=)

 

 

 
 

 

 

 

 

今天頗開心

買了頗多小物

雖然都沒買到衣服

哈哈

也沒看到喜歡的啦!!

雖然想買毛衣

可是又覺得好熱= =

所以就做罷

 

 

 

 

 

 

 

耶=D

寒假其實好短

馬上又要讀書

埃 先好好玩吧=)

 阿鳥不要難過

就算要考指考也可以一起拼

 

 

 

 

  

 

 

 

 

 

無名好了喔我超快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etsparty&book=156

 

 

 

 

 

 

 

還有拜託大家來捧我場囉!!!!!!

2/7號 RANK

 

http://www.wretch.cc/blog/letsparty/20880166

說不定是我最後一場囉

因為要開學了

拜託大家啦

來了我會愛屎你的=目 

 

 

 

 

 

 

 

 

 

 

 

 

 

 

掰囉=)

 

  

上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