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3:35:24SB♦*

偶爾

   

   

   

   

 
   

   

   

   

      

 

 

 

 

   

   

   

   

   

 

偶爾還是會懷念

偶爾還是會遺憾

偶爾還是想回頭 

 

 

 

偶爾還是在想著

是不是在做夢

 

 

 

  

  

那方向

是否又有些變動

   

   

儘管每天   

   

   

   

   

每天

 

   

   

   

   

每天   

   

   

   

   

   

   

   

   

   

   

   

   

只是證明了

  

 

原來還沒完全接受

 

 

   

   

   

   

   

   

   

   

   

   

   

   

   

   

   

   

   

   

 

原來我沒那麼強   

 

   

   

   

   

   

   

   

   

   

   

   

   

堅強

   

   

   

   

   

   

 

上一篇:free

下一篇:一陣子

2008-11-08 19:04:50

都說了是台大了怕什麼(!)
害我都不敢吵(!)





btw
它問我哪張圖片是太陽眼鏡
可是沒有一個有太陽眼鏡= =
真是難為我

我是阿光 2008-11-07 23:58:17

你很強阿! 數學阿! 英文阿~~ 都比我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