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2:30:31SB♦*

sooooo cute

        
        
        
         
      
          
         
                    
        
        
         
      
          
         
            
 凹屋
 
 
 
 
 如上篇提到的交換學生
 
 巴西女生
 
 
 
 
 
 礙於他跟我同校車
 
 第二天
 星期二
 
 在樹林後站大家都下車後
 我就跟茹茹說我想去跟他聊天
 他就一直慫恿我去XDD
 
 
 
 
 
 THEN
 我們兩個就坐在他後面猶豫好久XDD
 因為有點不敢叫他
 哈哈哈哈
 
 
 後來鼓起勇氣叫了他
 剛開始還有點尷尬
 
 因為我說了Hi就不知道要說啥XD
 (雖然明明就想了一堆問題 哈哈哈) 
 
 他就以為我只是要叫他而已
 所以又準備帶起耳機聽他的音樂XD
 
 害我手忙腳亂
 哈哈哈哈
 
 他就問我說
 你會說英文嘛? 
 
 我就回說
 maybe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順利開始聊天了=)
 
         
        
        
         
      
          
         
            
 很開心呢
 後來
 星期三星期四還有今天星期五
       
         
            
 我每天都等樹林後站的人都下車後
 就開始跟他聊天
 哈哈 
  
 剛開始兩天他都坐比較前面
 所以是我跑去找他
 
 不過
 他昨天坐比較後面
 結果他自己跑來找我耶!!!!!! 
 害我好開心=D
 
 
 而且他超可愛的
 都會跟我分享一些東西XD
 像是他今天在學校拿到了什麼
 或是有誰寫紙條給他
 XD
 
  
 還好他用的英文單字都不難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聽的懂他在說什麼XD
  
 
 
 
 
  
 
 喔
 對了
 茹茹在第三天候
 也終於鼓起勇氣
 跟他開口說話了
 哈哈
 
  
 
 
 

  
 
 唉
 都忘了說
 他叫莉娜
  
 
 哈哈
 
 我前幾天問他說
 你今天在學校幹麼了
 
 他說
 say hello and good-bye to peopel
 
 哈哈哈
 他說大家都一直很踴躍的跟他打招呼XD
 (EX 鐘凱禹XD)
 
 
 
 
 
 
 
 還有他畫畫真的超強
 他這幾天畫了一堆穿水手服的
 凹屋
 超好看XD
 哈哈
 
         
        
        
         
      
          
 不過他四個月就要換一次homestay
 凹屋=(
 所以跟他一起搭校車的時間只有四個月不是一年
 難過死了阿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XD
 
 我現在每天都很期待在校車跟他聊天
 哈哈哈
 
 因為他真的很可愛也很好聊XD
 今天帶鳥鳥AND橘子去找他呢
 他們也說莉娜很可愛=D
 
         
        
        
         
 而且他今天說
  
 
 他現在在學校只認識他們班的幾個人(5.6個XDD)
 還有我!!! 
 
 
 哈哈哈
 
 
 
 
 =D
         
        
        
         
      
          
         
            
 

上一篇:八月一號

凱♥ 2008-09-27 02:33:07

甘我屁事阿= =

小蔓 2008-09-09 23:13:10

你真lucky
我也希望她做我這車>///<
整車會尖叫吧!!!!!

PON 2008-09-07 18:01:20

好好歐
我也要我也要啦
好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