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0:56:14SB♦*

夏天必備

           
            
             
            
             
         
             
                        
            
             
            
             
         
             
             
 夏天必備什麼!!!!!!!!!!!!!!!!!!

 
 
 當然是去海邊=ˇ=
 
 
            
            
             
            
             
 哈哈=D
 雖然人有點少XD
 算了算了阿
 大家都不跟我們去XDDD
 哈哈哈
 
 
 
  
 
 還好前一晚
 罐頭終於把餅乾說服XD
  
 
 
 
 
 所以成員是
 
 我 鳥 豬 卡比 罐頭 餅乾
 六人=]
 
 
 
  
 
 
 前一晚在跟情人聊天
 他超像媽媽的=口=!!!!
 一直逼我趕快去睡覺XD
  
 不過最後他還比我晚睡!!!!!!
  

 
 
 
 
 然後他超怕我遲到
 所以他隔天早上還打電話叫我
 不過那時我已經起床了(厲害XD)
 
 不過
 後來阿
 他還叫餅乾再打給我一次XD
 哈哈哈
 很怕我遲到的意思XDD
 
  
           
            
             
            
         
 用一用就前往西門找餅乾囉~~~~~~~
 很順利的一進捷運站就看到餅乾XD
 後來我們聊了一下
 才發現豬豬他們也到了XD
 
  
 
 後來
 等了一下卡比
 六人就全到囉=)
 
 一起GO GO GO 白沙灣灣灣
            
            
             
            
             
         
             
             
           
            
             
            
             
         
             
                        
            
             
            
             
         
             
             
 在淡水線的捷運上
  
   
 從頭到尾都沒位子坐我超驚訝XDD 
 餅乾也是!!
 
 
 哈哈哈哈
 我們一直說
 大家那麼早去淡水幹麼?
 
 
 而且捷運上得都是一些老人阿
 不然就媽媽帶小孩
 唉 這麼早淡水的店也還沒開吧XD?
 所以我就推斷
 他們一定是去開店的!!!!!
 哈哈=D
            
            
             
            
             
         
             
             
 
 到了淡水
 買了些糧食AND水
 就要去搭公車啦
 
 好險我們沒聽罐頭的話XDD
 所以我們可以一路坐到白沙灣XD
 
 坐著超囂張的
 哈哈哈哈
 前面明明也一堆人要去白沙灣
 就我們大辣辣的坐在位子上
 擦著防曬XD
            
            
             
            
             
         
             
             
           
            
             
            
             
         
             
                        
            
             
            
             
         
             
             
 終於到了白沙灣阿=D
 超級開心的
 哈哈哈 
 
 
 
 一到鳥鳥就非常興奮
 一直要馬上馬上奔到海裡XDD
 
 礙於罐頭AND餅乾要先吃東西 
 豬豬要幹麼我忘了XDD 
 
  
 所以我和鳥鳥還有卡比就先下水啦XDD
 
 哈哈哈
 
 
 
 我們三個是高個
 所以一下水就跑去拉線
 
 好好玩阿XDD
 而且今天太陽不大
 ~~~~~~~~~
 very good!
 
 
 
 
 後來豬豬馬上就來找我們了
 豬豬聽到我們要去前面拉線
 整個都緊張了起來 XDD
 所以就緊緊抓著卡比
 
 不過呢
 抓著卡比還是會有被滅頂的時候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啥XD) 
 反正豬豬常常就只剩眼睛XD
 其他地方都在海裡面
 哈哈哈
            
 不然就是豬豬跟我們講話講到一半
 突然有水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又沉在水中了XDD
 
 這個讓我跟鳥鳥笑超級久 
 因為真的超好笑XDD
 
 都已經快滅頂了還硬要跟我們聊天
 哈哈哈           
             
            
                 
                        
            
             
            
         
             
                        
            
             
            
           
            
             
            
             
         
             
                        
            
             
            
             
         
             
              
 後來小情侶終於吃完飯要下來啦!!!!!!!!
 (吃超久=口=)
 
 罐頭首先變成攻擊對象XDD
 一靠近我們就先被潑水
 
 然後再狂被丟沙
 哈哈哈
 
  
 
 然後餅乾玩超瘋
 跟鳥鳥一直在沙灘奔跑(好陽光)
 然後一直互丟沙XDD
             
            
             
         
             
                        
            
             
            
           
 後來我們就開始玩遊戲
 
 
 玩TEMPO遊戲XD
 礙於豬豬是弱勢 所以他醜三要埋
 礙於餅乾沒玩過 所以他醜三要埋 
  
  
 剛開始還好XD
 不過一加快速度
 豬豬馬上搶先拔得頭籌
 賓狗醜三
 
 
 
 
 所以大家很開心的先埋豬豬
 XD
 然後在瘋狂大合照
 哈哈哈哈
 豬豬心機很重
 第一個被埋
 所以接下來每張照片都會有他XDD
 
 
 
 
 後來呢
 我馬上以非常快的速度
 累積到醜二= =
 而且還連續的那種XDD
 所以就成為了豬豬的鄰居XDD
 哈哈哈
 
 然後就被埋阿埋XD
 沙好重
 
 
 
 下一輪
 馬上又有下一個受害者
 
 當然就是餅乾
 
 XDD
 
  
 
 剩下的
 卡比 鳥鳥 罐頭
 很開心的跟我們三個拍完照後 
  
 大家就起鬨說要把豬豬的身體也埋起來XDD
 所以我跟餅乾就馬上爬起來說要幫忙 
 
 不過豬豬也跑超快XD
 
 所以當然沒成功
 哈哈哈
            
            
             
            
             
         
             
             
 
 [這次我用照片用的超辛苦!!! 都是因為那個死罐頭XD]
 [不過修的很好吧XDD 懂得人就知道差在哪XD]
           
            
             
            
             
         
             
                        
            
 後來
 我們就回我們的棚子
 吃吃東西
 聊聊天
 照照相XDD 
 
 
  
 
 整個很悠哉很歡樂~~~~~~~ 
 
            
            
             
            
             
         
 
 我跟鳥鳥還跑到隔壁棚(沒人)
 然後把豬豬的拖鞋埋起來XD
 哈哈哈
 
 然後假裝說在那裡拍照
 (是真的有拍啦XD) 
  
 
  
 
 
 後來大家就開始拍照XD 
 哈哈
 
  
 
 
 
 拍拍拍
 原本想說不要租船
 不過鳥鳥很想玩XD
 所以還是去租啦~~~~~~~~
             
            
             
            
             
         
             
             
 
 
            
            
             
            
             
         
             
                         
            
             
            
             
         
             
             
 不過
 果然如罐頭所聽到的
 
 
 
 浪大不太好玩阿XDD
 哈哈
 上船都有點困難
 很容易還沒坐好
 就直接從船上跌下來
 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很順利的都一一出航啦
 而且卡比很累
 要把我們帶出去
 還要把我們拉回來
 哈哈
  
             
            
             
 反正大家就在海上飄阿飄
 
 
 我跟豬跟鳥飄出去時
 還有跟好心人幫我們拉到旁邊XDD
 因為我們已經快漂出去了XDD
    
 
 
 
 
 
 然後小情侶出航超級久XDD
 根本就不想回來了吧!!!!!!!
 
 哈哈哈
 去超久阿
 又死不回來XD
   
 
 後來還要靠我們去接他們回來XD
            
            
             
            
             
         
             
                       
           
            
             
            
             
         
             
                         
            
             
            
             
         
             
              
 後來
 
 大概快3點啦
 因為卡比還要補習
 所以準備拍拍照要走囉~~~~~~~~~ 
 
 
 要拍的當然是跳躍XDD
 
 
 

 我們拍超級多張阿
 哈哈哈
 
 我第一個幫大家拍
 ㄟ
 拜託
 第一張拍
 就只有豬豬在地上XDD
  
 
 
 後來阿
 就一直拍阿拍阿拍
 每一張都超好笑XDD
 
 
 
 
 
 後來豬豬也去拍
 結果罐頭是老人根本跳不起來
 
 
 
 
 後來跳太多次
 卡比說他累了XDD
 所以換他拍XD
  
 
 
 拍拍拍
 拍正面不夠
 還換拍背面XD
  
 
 
 
 
 後來
 終於不知道拍了幾百張之後
 我們終於成功啦~~~~~~~~~~~~~~~~~~~~~~~~~~~~~~~~~
 
 四個人成功一起離開地球表面XD 
 
   
 
 
 
 
 歐耶歐耶
 我們超成功
 我們超厲害
 跳一直線
 卡比也超厲害
 抓得很準
 XDD
  
 
 
 
 

 後來終於拍玩啦
 所以要去找人拍合照
  
 
 我就找了一個女的
 (他正在抽煙 害我尷尬了一下XD)
 
  
 
 
 

 後來他要幫我們拍的時候
 就問了一句
 :::: 沒有要跳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聽了我們都覺得超好笑XDD
 
 
 
 
 他一定在旁邊看了超久
 想說這群人到底要跳多久XDD
            
            
             
            
             
         
             
                         
            
             
            
             
         
           
 [洗完澡好開心 有兩個偷穿情侶裝XDD 哈哈哈]           
          
            
                         
            
             
            
             
         
            
              
 洗澡時
 找了幾家
 順利的找到我們要的樣子XDD 
  
  
 唉
 洗澡當然很囂張
 因為Tumbler不管在哪裡洗澡
 都一定要邊洗邊聊天!!!!!!!!! 
  
 
 哈哈
 所以我鳥豬
 就很囂張的一邊洗一邊聊
 
 偶爾還有卡比XD
  
 
 
 
 
 一下說水是熱的耶
 一下發現我們講太大聲 老闆娘一定偷偷關掉了
 一下說沙子超多 紀念品超多
 一下子發現超難洗掉XDD
 
 然後我還丟沐浴乳給豬豬
 其實超難丟
 因為上面很高
 不過豬豬還是順利拿到了
 
 XDD
 可是我跟鳥鳥很白痴
 在那邊說
 
 我丟完問豬豬說
 你拿到了嘛
 
 結果是鳥鳥說
 阿 在我這
 
 
 然後鳥鳥要丟給豬豬
 結果後來我又說
 
 ㄟ 我接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爛XDD
 豬豬根本就順利拿到了阿XDD
  
 

 
 
 
 
 還有鳥鳥超愛吃
 因為他有一度洗最慢
 所以他非常緊張
 
 然後一直問我和豬豬洗到哪裡
 豬豬可能比較短小
 要洗的地方比較少
 所以洗最快
  
 我則比鳥鳥快一點點
 
 
 然後鳥鳥就超緊張的說
 
 
 
 ::::::::::
 ㄟㄟㄟ 你們先出去阿 
 可是不能先去買香腸喔
 要等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豬豬聽了都超想打他XDD
 他不是怕他洗最後
 是怕他吃不到香腸
 
 爛死XDD
            
            
             
            
             
         
             
              
 
 後來
 順利洗完
 順利花錢吹完頭髮
 順利吃到鳥鳥超想吃得香腸
 順利搭上公車
 順利坐上位子
 
 XDD
 
 順利的其他人都熟睡了=..=
 
 
 
  

 哈哈
  
 
 
 
 
 後來終於到了淡水
 卡比補習也來不及了XDD
 不過還是要趕去
 
 
 
 
 
  
 
 所以就先走啦~~~~~~~~~
 
 
 
 
 剩下我們五個人
 當然是要GO淡水啦~~~~~~~~~~~~~~~~~~~~~~~~~~~~~~
            
            
             
            
             
         
             
                          
             
         
             
                         
            
             
            
             
         
 
 淡水第一站當然是阿給
 阿給真的很遠XDD
 
 
 走超久
 
  
 所以當然要邊走邊逛
 
 我記得我買了兩條衝浪環
 唉XDD
 台北也賣太貴
 哈哈哈哈
  
  
 
 
  
 後來終於順利吃到阿給
 XD
 罐頭一直在那邊喊辣
 超弱 
 
 
 
  
 
 
 
 後來因為餅乾AND罐頭想吃別的
 而我跟鳥鳥要去用
 衝浪腳環
 唉XD
 這是去吃阿給的路上看到的
 又是比台北便宜!!!!!!!!
 
 哈哈哈
 所以我們決定去用
 XDD
 
 在那理超久的~~~~~~~~~~~~~~~~~
 哈哈哈
 因為我跟鳥鳥都猶豫超級久阿XDD
 
 鳥鳥一直問豬豬意見
 我一直在旁邊想到底要選哪個XD
 
 原本想用深色底
 不過我後來還是用了淺色的阿XDD
 
 
 
 
 
 
 
 大約挑了10分鐘吧XD
 我們才順利離開
 哈哈哈哈哈
 
  
 去找罐頭AND餅乾
 小兩口似乎已經又多吃了很多東西XDD
  
 後來一起去買巨無霸
 不過我不想吃XD
 所以他們吃
  
 
 
 
   
 
 吃完冰
 我們又走回去
 因為要拿腳環XD
 哎唷
 整整比鐘凱禹的便宜100喔!!!!!!!!!!!!!!!! 
 (刺激你XDD)
 
  
 
 
 
   
 
 
 
 後來阿阿阿
 我們拿完腳練 
 我們就走外面那條逛XDD
 凹屋
 
 後來鳥鳥想去那家扭蛋店
 所以我們就去了
 
 結果呢!!!!!!!!!!!!!!!!!!!
 ㄉㄥ ㄌㄥ
 想去的是他
 他卻一毛都沒花到
 
 可惡XDD
 結果就我花最多(也只有我花= =)
 而且阿阿阿
 我要扭一個史迪綺的小手電筒
 結果呢
 拿台機只剩兩顆蛋耶!!!
 一個是奇奇弟弟的
 一個就是我愛的XDD
  
 
 鳥鳥和餅乾都說 
 我愛的那顆蛋會先掉下來
 
 
 害我超開心XDD
 
 
 
 結果咧
 = =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果然一定要扭兩次阿
 哎呀壓~~~~~~~~~~~~~~
  
 
  
 後來在我花了一百五之後
 
 我們離開了那家店XD

 
             
         
             
                         
            
             
 
 
 [鳥的跟我的]
              
         
             
                         
            
             
            
             
         
 後來因為我很渴
 所以去7-11買了脾兒綠茶XDD
 
 
 凹屋~~~~~~~~~~~~
 是啤酒還是綠茶?
 哈哈哈哈=ˇ=
 情人一直在那邊自嗨
 一直以為他是廣告理的人
 哈哈哈
 
 總之還不錯喝
 頗清涼的XDD
 
     
 
 
 
 
 後來逛阿逛阿逛
 逛到了一家頗便宜的店
 其實是小情侶先發現的
 因為撲克牌一副只要10塊
 把陳冠伶吸引住了XDD

  
 他超愛的好嗎XDD
  
 
 
 

 
 後來鳥鳥又發現了一個好康的
 
 就是
 
 一 隻 立 可 白 只 要 五 塊
  
 
 XDD
 
 重點是
 
 一 盒 十 隻 只 要 二 十 五 塊
 
 
 
 XDD
 在我們的討論下
 決定五人一起分一盒
 XDD
 一人只要出五塊
 就可以有兩隻立可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像婆婆媽媽的
 
 買完馬上分贓XDD
 而且立可白頗好用
 
 
 
 
 哎唷~~~~~~~~~~~~~
 害得後來鳥鳥一直在ㄖㄤ ㄌㄤˇ
 說
 要再去買一盒
 哈哈哈
 
 
  
 不過礙於一盒有10隻
 怕用到大學還用不完
 XDD

 拿出來還會想說
 ::: 哎唷 這個立可白是高中跟同學一起在淡水買的
 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算了XDDD
              
         
             
                         
            
             
  
 
 
 
 
            
 後來大約八點半多
 我們就去搭捷運啦~~~~~~~~~~~~~~
 
 餅乾和罐頭都晒傷
 看起來超痛超嚴重XDD
  
 所以他們兩個看起來也好累
 哈哈哈
 
 等捷運超好笑
 陳冠伶超想座位子
 為了坐位子
 跑超級快XDD
 
 其實旁邊明明就有一堆位子
 也沒人跟他搶XD
 哈哈哈哈
 北七死了!
              
         
             
                         
            
             
            
 
 
 
 在捷運上
 鳥鳥在那邊
 很勤儉持家的計算今天他花了多少摳摳
 
 唉
 其實結論是
 我花最多 !!!!!!!!!!!!!
 XDD
 明明沒啥錢了
 還花最多 XDD
 
 
 
 
 
 後來
 他們都一一入睡
 一樣又睡死XD
 剩我一個人
 在接電話
 
 我只能說
 好險熱舞六妞
 大家都是
 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
 
 不然電話費一定報表XDD
              
         
             
                         
            
             
            
             
         
             
         
             
                         
            
             
            
             
         

 就這樣囉
 我超勤勞打超多
 而且白沙灣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先打!!!!!!!!!!!!!
 (還有卡比啦XD 不過我還是打最多XD)
 其他人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
 
 
 掰掰囉=D
 
 
  
 照片見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etsparty&book=151
 
 
 
 
 
 
 
 
 
 
 
 
 

上一篇:成手酷斃

下一篇:♥♥ 我是壽星 ♥♥

咕嘰 2008-07-31 22:43:26

哈哈哈看到這篇就好懷念之前我們也去白沙灣
和寧寧 章魚 芃芃
wow感覺好久了

你綁頭髮好好看喔!!!

餅乾 2008-07-31 22:29:52

Oh妳打的好詳細阿
話說我原本也要打
結果打了一堆
當機畫面空白(昏)
所以就擺著啦:)

卡比 2008-07-29 22:43:01

哈XDDDD 不公平啦
可是 是我最早打=)
而且你們有逛淡水= =
還有照片在你那~~
許多不合理的條件下
我有打已經算是很好的了XDDDD
<還是很佩服我自己的拍照技術 真神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