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08:13SB♦*

又見五分普

           
          
        
         
          
          
         
          
          
           
          
        
         
          
          
         
          
 對對對
 
 
 又是五分普  
            
          
         

 又是他沒錯XDD
   
            
         
          

 之前答應陪某人去阿
 所以今天去了
 XD
           
         
          
          
         
          
          
         
 先去西門
 因為他們要剪毛
 
 吼
 今天難得我等人噎XD
 超難得的說
 哈哈哈哈
 
 就有人今天很大牌XD~~~~~~~~~~~
 
 好跳過
           
         
          
 
 
 
 
 
 先去ZACC剪毛XD
 話說我還硬要跟他要奶茶喝
 哈哈哈
 
 沒辦法ㄚ我口渴
 然後看他們剪毛
 
 雖然我也想剪
 不過算了= =
 ANSON好忙
           
         
          
          
         
          
 然後去買腳鏈
 話說他新的腳鏈好好看
 害我也很想要XD
           
         
             
         
          
       
         
         
          
 後來等人
 我就先去肯德基
 超乖的XD
 因為明天要考單字
 可是我沒帶單字本
 
 SO~自己抄XD
             
         
              
         
          
      
          
         
          
 等到了 
 我也抄完了
 就GO 五分普
 
 後山埤到了
 出捷運站
 發現下大雨
 SO 我們就在那邊等等等
 有個人一直自拍
 (不是我真的XD 我今天很收斂 哈哈)
 
 有個人要用藍芽傳照片
 還傳錯人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雨變小了
 就去吃鬍鬚張XD
 
 吃飽了 
 雨也停了
 
 歐耶!!
 剛剛好XDD
           
         
          
          
         
          
          
         
          
          
         
          
 
 [後面是設計師]
          
          
         
          
          
         
          
          
          
         
          
          
         
          

 到了五分普
 開始晃晃晃
          
                 
          
         
          
          
         
          
   
         
         
         
          
 我知道我們在BAPE店待很久XD
 因為那店員人很好ㄚ
 哈哈哈
 還一直強調我要穿S號
 我就不信邪還硬要試穿
 哈哈哈
 
 
 然後有個人今天現賺5000
 好啦他很爽
 而且我一直慫恿他
 哈哈
 因為我也很喜歡他
 很棒XDD
           
          
        
          

 然後我們四個都有買東西
 哈哈
 就很開心的走了XD
           
          
         
          
          
         
          
          
          
         
          
          
         
          
 後來好像就沒買啥XD
 因為被騙了
 褲子兩件500害我以為很棒
 結果被騙
 哈哈哈 
 
 最便宜的是兩件900
 我還記得=口=
       
  
         
 那種褲子真貴XDD
 不過我真的覺得好看
 呵
          
         
          
          
         
            
         
         
 
 有買帽子
 買完我就很開心的戴上去了XD
 哈哈哈哈哈
 一直強調我有新帽子
 好啦我有點幼稚=口=
 這是當帶路的獎勵嗎?
 哈哈哈
           
          
         
          
          
         
          
          
          
         
          
          
         
          
 後來沒幹麻就回家了XD
 星巴克盧很久耶
  
 結果失敗XD
 
 
 
 
 沒關係啦
 還有下次
 反正還要同班兩年XD
 
 哈哈哈
           
          
         
          
          
         
          
          
          
         
          
          
         
          
 就醬啦
 今天頗開心
 
 我很克制ㄋㄟ
    
 都大喊兩件150
 我還是沒進去逛XD
 
 
 
 
 
 
 
 
 掰~~~~~~~~~~~~~~~~~~~~~~~~~~~~~~~~~~
  
 明天又要上課了
 我作業還沒寫
 單字還沒背
 
 
 不過明天又要去西門XDD
 哈哈哈
 
           
          
         
          
          
         
          
          
          
         
          
          
         
          
 股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