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5:53:29SB♦*

颱風

            
 [我頭髮好捲阿阿阿阿阿 哈 懷念XDD]        
         
       
      
        
          
           
                       
         
         
       
      
        
          
           
           
 話說今天是颱風天=   =?
 
 
 
 
 
 吼
 很煩噎
 什麼個爛颱風?
             
         
         
       
 我媽昨天還叫我不要出門噎
 = =
 真是很難得~~~~~~~~~~~~
             
         
         
       
      
        
          
           
           
 
 今天早上要練舞阿
 so 我就想說
 那就等我媽出門 再去練好了XDD
 
 我媽都很晚出門阿 
 11點多吧XD
 所以前面的電話我都沒接
 
 好多通歐=____=
 呵呵呵
             
         
         
       
      
        
 後來12點半左右
 38打來
 我就接啦~~~~~~~
     
         
       
      
        
          
           
           
 
 
 後來不久後
 橘子打來
 
 哈哈哈哈哈
 
 
 
 
 
 中間小恩打給我
 跟我說不用去練了
 因為他們也快走了
 嗯嗯
            
         
         
       
      
        
          
           
                       
         
         
       
      
        
          
           
           
 所以就跟橘子一直聊天聊天聊天
 聊了快兩個小時吧XDD
 
 
 後來因為要去拿午餐
 所以才掛斷
 哈哈哈
         
        
          
           
           
          
         
 謝謝午餐阿XDD
 超感激的
 哈哈
 我就懶阿阿阿 很懶的去買=ˇ= 
 好啦欠你一個人情
 哈哈
  
 
 不過讓你看到我帶眼鏡的樣子耶
 哈哈哈=ˇ=
 很狼狽噎噎噎XD
      
        
          
           
             
        
          
           
           
    
      
        
          
           
           
 
 
 現在吃完了
 現在不知道要幹麻
 
 
 颱風感覺礙了很多事
 明天應該不用補習吧?
 呵呵呵
      
        
          
           
           
 
 
 不知道要幹麻~~~~~~~~~~~~~~~
 下雨很麻煩阿阿阿
 不喜歡下雨出門
 
 呵呵
 
 
 而且我媽叫我不要出門XDD
 我很乖
 哈=ˇ=
 
 等等要去幫她晾衣服
 = =
      
        
          
           
           
      
        
          
           
           
 

上一篇:在家

下一篇:笑嗨嗨

典回♥ 乖女兒 2007-08-18 16:42:00

哈哈哈 現在是怎樣
大家都來我這
報告自己也是乖小孩
XDD

典回♥ 老伴 2007-08-18 16:41:13

哈哈哈 對阿
我們今天也不用補習
不錯=ˇ=+

典回♥ 橘 2007-08-18 16:38:07

哈哈哈 白吃XDD
我原本就很乖XD
對阿 都是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