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3:09:20SB♦*

註冊單

           
 [歐耶 Tumbler 我跟豬豬今天帶一樣的包包]          
           
           
          
           
           
                      
           
           
           
          
           
           
           
 今天返校拿註冊單
 
 
 
 
 
 我8點不到30就出門
 然後馬上坐到802
 
 心想說
 
 哇 那這樣到永寧
 一定可以在整點以前
           
           
           
           
           
 恩~~~~~~~~~~
 結果
 竟然給我塞車= =
 
 到新埔都50分了
 SHIT阿XD
  
           
           
   
           
           
                
 
 坐坐坐捷運
 忘了坐到哪站
 
 眼前出現一張紙
 上面寫
 :: 小姐 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嘛?
 
    
 轉頭一看
 是智障橘沒錯
  
           
           
         
  
           
           
         
 一出捷運站
 看到田婆
 我就跟橘子說
 :::: ㄟ 有田婆噎 叫他招計程車阿XDD
 
 後來
 我就開玩笑的根田婆說
 田婆就說 好ㄚ
 
 
 傻眼XDD
 答應的這麼豪爽
 
 我:: 兩台車都跑了歐?
 田婆:: 對阿
 
 
 
 
 SHIT! =   =
  
           
           
          
           
           
          
           
           
          
 反正經過一翻波哲後
 終於到了學校
 
 
 
 去教務處拿註冊單
 話說拿之前 他說 不可以幫別人拿歐
 我就 歐歐
 
 然後拿的時候
 恩~~~~~~
 拿拿拿38的 拿拿拿典典的
 哈哈哈哈
 
 
 我也順便幫田婆偷拿阿榕的
 

 我很乖XD
 
  
           
           
         
 話說
 我18號耶!!!!!!
 去它的 我不喜歡
 
 20號救活生生的被豬豬搶走了
 阿阿阿阿阿阿~~~~~~~~~~~~~~~~SHIT
 我不要18號阿
 好爛歐=___________=
 
 哀
 
 
  
           
           
         
 去問導生的事情
 在教務處問的時候
 裡面的老師說 去問學務處
 
 我心裡OS 屁咧 阿呆跟我說在教務處!!
 
 
 
 還是乖乖的走到學務處了
 問學務處主任
 
 他::: 誰叫你們來的
 
 田婆::: *%)(@*#_$($*&!@)(# (開始形容)
 
 結果學務處主任
 打去教務處罵噎
 哈哈哈
 誇張!!!!!
  
           
           
         
 
 
 
 所以又走回教務處
 去找教務主任
 
 他第一句就說
 ::: 是誰派你們來的??
 
 
 
 哈哈哈哈哈
 我心裡狂笑
 好想講 ::: 黃亦派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寫一下資料
 閃人
    
 
  
           
           
         
 
 
 
 坐鳥鳥媽媽的車子回永寧
 我們好吵阿!!!!!!!!
 Tumbler好吵阿!!!!!!
  
 
 感覺車頂都要翻了XDD
    
           
           
         
 
 
 
  
           
           
         
 
 
 
  
 [還是我們]           
           
         
 
 
 
  
           
           
         
 
 
 

 到西門
 去吃早餐
 MM 鬆餅 好好吃=ˇ=
 
            
           
           
             
           
           
           
          
           
           
         
          
           
 聊天聊天聊天
 
 
 
 
 後來
 我
 嗯嗯
 
 
 
 
 搞什麼!!!!!!!
 跟橘子反應一樣
 
 

 ㄟㄟ
 我是這種人嘛XDD
 哈哈哈
 我很嚴肅的噎 
            
           
           
 可惡阿~~~~~~~~~~~~~~~~~~~~~~~~~~~~
 哈哈=ˇ=
 這麼了解我XDD
 
            
           
           
           
          
           
           

 後來真的很好笑
 我快被你們笑翻
 
 
 
 他們兩個一直解開謎團
 哈哈哈哈哈
 
  
 
 不要那麼誇張嘛
 我報台沒那麼無聊吧!!!!!
             
           
           
           
          
           
           

 鳥鳥說他最近看我報台
 都用滾輪帶過
 假裝有關心我
 哈哈哈哈
 
             
           
          

 有一次鳥鳥打給豬豬
  
 
 鳥::: 你在幹麻?
 
 豬::: 在看典典報台
 
 鳥::: 歐 是歐 我都看不懂
 
 豬::: 對阿 我也是
    都快睡著了
      
          
           
           
 哈哈哈哈
 ㄟ
 哪有這麼誇張=口=
 我報台的內容
 很充實的噎
 
   
   
  
             
           
 
 
 哈
 問號沒了
 XD
 
 呼!!
             
           
           
           
          
           
           
            
           
           
           
          
           
           
            
 [我的紅啾啾 噎!!]          
           
           
          
           
           
            
           
           
           
          
           
           

 後來陪橘子去搭車
 
 我鳥豬
 就去U2看電影
 因為之前買過電影票了
 所以現在不用錢=///= 
 
 
 好划算
 哈哈
             
           
           
           
          
           
           
 挑片挑好久~~~~~~~~~
 最後看 巴黎拜金女
 
 
             
           
           
           
          
 恩
 還可以啦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好看=ˇ=
 哈哈 
 
 
 在U2看很舒服
 有抱枕可以抱
 鳥鳥最後鎖性還躺著看
             
           
           
           
          
           
           
 看完我們還在裡面
 結果
 結果結果
 U2又把它重播噎
 哈哈哈哈
 搞什麼??
   
 不過我們也沒那麼無聊
 還浪費時間看兩次
 所以就走了
 不過我們一出去 他也剛好停了
             
           
           
           
          
           
           
            
           
           
           
 後來去小晃了一下
 阿綠的那邊
 被我們用的好亂阿
 好險我們最後有買
 不然應該會被店員打
 哈哈
 
 
 然後我去買我的紅啾啾 
 之前那個不見了..
          
           
             
           
           
           
          
           
           
            
 [豬鳥典]          
           
           
          
           
           
            
           
           
           
          
           
           
          
 後來去吃東西
 吃吃吃
 我們吃好久XDD
 
 我還拿微積分出來抄噎
 哈哈哈 
 
 我們坐了好久阿~~~~~~~~
 哈哈
             
           
           
           
          
           
           
 旁邊比我們晚來的都走了呢
 恩~~~~~~~就這樣
 後來我們也走了
 很早
 大概5:45
 我就要回新莊啦
 
 
 
 因為晚上要補習=ˇ=
 哈
             
           
           
           
          
           
           
            
           
           
           
          
           
           
 就這樣
 學校好遠XD
 
 而且回去這趟就為了領註冊單
 真是浪費車錢
 哈哈
 
 
             
           
                
          
           
           
            
         
           
          
           
           
            
         
           
          
           
           
            
         
 掰
            
          
           
           
            
         

上一篇:出來了!!!!!!!

下一篇:到底在忙什麼

典回♥ 穆 2007-08-18 16:24:49

恩 沒關係
我也沒買==
哈哈

2007-08-11 00:41:36

我忘記拿多利多茲〒▽〒

典回♥ 魚 2007-08-10 23:29:01

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微積分在幹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