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0:06:06SB♦*

無敵...

       
        
        
      
      
      
       
      
      
      
 回家後就崩潰了
    

 現在自己想想
 也絕得很好笑       
        
        
      
      
      
       
      
      
      

 
 最近我超雖的
 無敵雖阿
 不要再跟我比的
 
 怎麼比我都贏啦
 哈哈哈
 (驕傲?) 
        
        
             
      
       
       
      
      
      
   
        
      
      
      

 今天簡直
 
 酷斃了嘛
         
        
        
      
      
      
       
      
      
      

 早上很高興的去坐校車
 想說
 結業式耶
 真棒
 
 
 結果咧
 一到了MM
 發現校車跑了
 
 好
 又很無奈的招計程車
 這個禮拜第二次了
 150$$又飛了
        
        
        
       
      
      
      

 到了學校
 一切安好
 不過橘子似乎也有點雖=口=
 都快哭了吧
 HA
 不過好顯後來沒事
 
        
      
      
      
      
 
      
 後來數學成績來了
 非常好
 我考的非常糟!!!!!!!!!!!!!!!!!!!!!!!!!!!!!!!!!!!!!!!!!!!!!!!!!!!!
 馬的咧BB彈= =
 
 基本上數學考不好
 分數就整個拉不高了
 恩恩
 真棒
 
 連有把握的數學都考不好了?
 HAHA
 其他科去死好了= w =*
 
        
      
           
      
      
          
 後來
 嫦娥來了
 
 帶來了英文成績
 我媽也拿了國文成績過來
 
 yo
 嫦娥叫我唸國文成績
 大家也都考真高
 哈哈
 最低也才70幾
 
 
  
      
        
        
        
 再來是英文成績
 ok
 其實我還能接受= =”
 呵呵
 
 只是跟加考平均下來
 還是很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哀)
        
        
          
        
      
      
      
   
      
      
       
 再來
 
 先是一堆廢話
 
 說什麼寒輔沒有要換位子阿
 (早就絕望了)
 
 後來就說
 可是幹部有換
 
 天阿
 幹部有換???
 
 狗屁阿
 他已經先選好咧
  
 
 人真好歐?
 
 
      
      
      
  
 
 
 
 後來
 他就開始唸啦
 我還很easy的fu
 因為我沒想說會有我的份= =...
 
 第一個班長
 恩!
        
        
        

 第二個副班長 

 哇靠
 我整個就蹦虧了吧
 
 哈哈哈哈哈
 
 
 不只傻眼而已了啦
 根本就可以去死了
 天阿
 我當副班長耶?
 去死吧
 
 
 那個
 最累
 最濫
 最容易被罵
 最會被記警告的職務
 就是我????
  
 糙= v =
 
 
     
        
      
      
       

        
      
      
      
      

        
      
      
      
     
 聽完大概難過了20秒左右
 心想
 阿不妙
 還有小老師
 
 往旁邊一看
 (因為我坐老師前面嘛 紙會透光 可以看到寫啥XD) 
 果然看到了林可殷三個字
 
 再往前面看一下
 
 靠
 是英文小老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崩潰了嘛!
 
 就是那個最累最多考試最容易被罵的小老師
 
 又是我
       
      
      
      

 
 
  
 
 
 看完整個根本就趴在桌上無力了阿
 根本沒心情聽他繼續講= =
 
 
 哀
 不過
 他也真好笑
 鳥鳥和豬豬
 還知道要排在一起
 哈哈哈
 
 講到橘子時還要帶附註咧
 哈哈
         
      
      
      

        
      
      
      

 後來講到了英文小老師
 恩
 對
 就是我
 
 
 重點是
 天阿
 我的伴呢= =?
 英文小老師怎麼縮減成一個人啦???????
 是發生什麼事了
 
          

      

 另一個小隻當英聽小老師
 英聽小老師= =?
 不就只要每個禮拜五早上
 放CD 然後再拿出來
 再收一下
 
 哇
 真累?      

        
      
      
      

 也就是說
 之前恬恬要做和阿汝要做的事
 全都我一個人來耶
 哇
 真棒
 他一定以為我是神!!!!
 他以為我有八隻手嘛?
 
 
 要抄一堆考卷答案 寫寫寫寫寫寫寫猛寫黑板
 要排一堆小考範圍 發發發發發發發一堆考卷
 要收一堆考完考卷 要登記登記登記一堆分數
 
 
 
 
 哇靠
 他真的以為我是神吧!!!!!!!!!!!!!!!!!!!!!!!!!!!!!!!!!!!!!!!!!!!
 拉拉拉
 
 感覺生活真充實歐
 亨
 
 
 
 
 

 
 
 
 最容易被罵的幹部
 和最容易被罵的小老師
 
 都給我啦
 
 他是多愛我阿?
      

        
      
      
      
 
 
 
 

上一篇:一個字

下一篇:寒假

3 8 # )) 2007-02-02 09:49:27

典典加油 :)
反正她本來就啥都自以為為我們好 !
呿 = = 凸

版主回應
好好好
你也加油
哈 
話說你也挺雖的
2007-02-25 01:26:22
ˇοO夏Oο*)) 2007-01-28 23:14:52

加油

妳可以做的來的

不過是副班長 英文小老師嘛

版主回應
科科科
好 我會加油的!!
呵呵
希望我真的可以囉= =&quot
2007-02-25 01:25:44
2007-01-28 22:33:44

我國文68耶- -....

版主回應
阿 SORRY阿
別計較啦
跟70也沒差多少阿:P
2007-02-25 01: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