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21:59SB♦*

米粉 冬粉

 [內雙眼實在是太噁心了!]          
            
           
          
         
           
           
             
                      
            
           
          
         
           
 米粉 冬粉
 傻傻分不清楚!
 
 haha
 雖然這件事
 過了好幾天了
 不過礙於我自己也覺得很白痴
 所以就容許我打一下啦!           
            
           
          
         
           
           
          
         
           
           
             
                 
             
           
 話說事情發生在禮拜二11/14?(應該)
 那天午餐在餐廳
 是吃一大盤的”麵線”
            
            
           
          
         
 回到位子上後
 也忘了怎麼了
 被大家發現我米粉冬粉不會分的情況
 (好像是我自己講的= =)
 
 每次吃火鍋
 我都會跟我媽說要吃xx
 反正都會講錯的那個
 我媽也只是很平順的糾正我一下
 只是我每講必錯而已= = 
 
            
            
           
          
         
           
           
 被大家發現後
 
 某同學(應該是老伴或是夥伴或是橘子還是亮晶晶?哈哈= =)
 : 那今天吃的是什麼?
 
 
 天才典
 : 冬粉!!!!!!!
 
 
 大家
 一陣大笑
 好好好
 我現在知道
 那是一大盤米粉
 
 
 
 大家就一直跟我說怎麼分
 其實我聽的傻傻的
 哈哈哈哈
 
 
 
           
          
         
           
           
             
           
 隔天中午
 端完湯之後
 
 我自己也發現了
 裡面有
 類似米粉或冬粉的東西
 哇靠
 又見到他啦!
 
            
            
           
 
 
 回到位子上
 
 對面的老伴貝
 問了我一個很重大的問題
 
 :: 典典 湯裡面的是米粉還是冬粉?
 
 
 天才典
 :: (觀察了一會 + 深思) (非常有自信的抬頭說)           
            
           
          
         
           
           
             
           
   米粉!!!!!!!!!
 
 
            
            
           
          
         
           
           
             
           
 哇靠
 大家又是一陣狂笑
 哈哈哈
 亮晶晶笑最大聲
 
 後來知道
 原來問這個問題的背後主謀就是亮晶晶
 難怪他會這麼高興=口=
  
 
 
 ㄟ
 拜託
 大家都以為我會答對
 我也以為我會答對阿
         
 袪袪袪
 誰叫他們長那麼像
 不是嘛??   
 
            
            
 哈哈
 自己也笑翻
 因為我真的以為我會對阿
 還想說考不倒我
 哈哈
      
 笑完後
 
 
            
            
          
         
           
           
             
           
 大家又是一陣講解
 這次我有聽進去啦
 
 
 
 米粉: 有顏色 比較硬
 冬粉: 透明的 比較Q 
 
 
 是這樣沒錯吧= v =*
 哈哈哈    
      
        
 下次碰到 
 再問我阿
 我一定會答對的
 哈哈哈(驕傲個屁= =)
 假如我還記得的話==~
 
  
 哈哈
            
            
           
          
         
           
           
             
           
 [徐福 亮晶晶 狗狗]
 [發現一件重大事 我並沒有跟亮晶晶和照過!]
            
            
           
          
         
           
           
             
              
            
            
           
                     
           
 結論是           
            
         
           
           
             
           
 
 米粉 冬粉 傻傻分不清楚
       
        
 他們太麻煩了
 老伴說顏色不一樣
 亮晶晶又說不一定
 
 老伴又說冬粉比較Q
 哇賽
 還要吃過才知道
 有沒有這麼麻煩阿?
 
         
         
           
           
             
           
 老伴 夥伴 傻傻分的清楚
 
 廢話
 一個是身兼嬰兒和老伴的 根號二 
 一個是飛行動物和夥伴的 黃鳥鳥
 
 
 太容易啦XD
 EASY!!XD HA
 
            
            
           
          
         
           
           
              
                       
           
             
                     
           

上一篇:

下一篇:狂撞人

典♦回 Stephani 2006-11-25 13:58:46

哈哈 我分的清楚了
XD
好久不見壓
最近也很少在路上會碰到你了
HA
你的報台都打的超有質感的

Stephanie 2006-11-21 19:04:40

小粉 米粉
傻傻分不清楚=ˇ=
狂人出狂言,不嚇人不甘休 我說我

典♦回 橘子 2006-11-19 19:17:35

哈哈哈 是歐
可見你太懶
我贏啦XD
真假==
太酷了 好
我一定會跟他聊天
他們校慶
有機會跟他聊天
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叫他教我歐XDD
還是他也不會
哈哈哈 跟我一樣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