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1:24:59SB♦*

段一

 [AND陳正妹]          
            
            
          
           
           
           
                       
           
           
           
           
           
            
 今天阿
 段考阿
 第一天阿
            
           
          
           
            
            
            
 昨天晚上看到兩點半
 今天早上是我媽叫我的
 哇
 好顯他有叫我= =
 不然段考遲到的後果是?
 哈哈
           
           
          
                 
            
                 
           
           
            
            
            
 
 歷史阿
 小傻眼= =
 我承認題目大多都看過
 不過
 答案
 都沒印象阿XDD
 哈哈
 害我猜的很痛苦
 多選選的很緊張= =
 到扣個屁阿?
 哈哈哈
 
 不過考前 
 在跟老貝背原住民分部
 整個很好笑
 哈哈
 
            
           
           
           
           
           
            
            
            
 公民其實我不會寫呢
 哈哈哈
 什麼本我自我超我
 我都忘光光了我 
 
 太棒了
 想說寫完可以睡一下
 上一節歷史沒睡到
 結果才趴下去不到5分鐘
 老師就說可以提早交卷看下一科
     
 恩亨
 很好 真的還不賴啦
 不過沒睡到就是了= =           
           
           
           
           
           
            
            
            
 國文最機了啦
 馬的 寫到想丟考卷
 哈哈哈
 
 背的要死的唐詩
 竟然只考3首?
 哇靠 那我背那麼多
 花那麼多時間背幹麻?
 = = 早知道我也背5首就好
 還不是一樣可以加到分
 氣死 哈哈
    
 好顯我有把第三泰背起來
            
           
           
           
 然後
 單選
 簡單到不用看書 也會
 
 多選
 難到連看書 也不會
 因為課本沒有阿
 好顯沒有到扣
 我整個很隨便的填幾個進去
 哈哈哈
    
 閱讀
 文言文到都看不懂
 我全猜 
 
 哇靠
 那國文 到底看屁阿="=
 還花那麼多時間
 哈哈哈
 差點沒氣死

          
            
            
            
           
           
          
           
            
  
 [兒子兒子]          
          
            
            
            
           
           
          
           
            

 中午回家買MM
 竟然碰上新中段考= =
 煩耶 要排隊
 哈哈
            
            
            
            
           
           
          
           
 邊吃MM邊跟老貝聊天 
 哈哈
 聊到快2點
 準備去中港圖書館
 
 在回家的校車上
 茹茹找我去的!!
           
            
            
            
           
           
          
           

 看到剛剛
 9點回家
 結果
 為什麼我家沒人
 = =
 
 對我還真好
 留了這麼大的空間給我
 哈哈哈哈
          
            
            
            
           
 其實我現在只看完物理
 物理跟地理一樣阿
 什麼鳥阿
 根本沒教完 
 
 
           
          
            
            
            
          
           
            
            
            
           
 還有文教
 英文
 = =          
            
           

 掰掰了
           
            
            
            
           
           
          
           
          
            
            
            
           
         

上一篇:

下一篇:早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