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01:17:02米琪兒

害怕愛 02

同樣的夢,反覆的做。

『薩輿....』你的背影離我好遠。

我一直在你的背後看著你,你知道嗎?

為什麼要離我而去? 頭也不回的離開,瀟灑的離開我的視線。

你不是說過會愛我,不是給我個永遠的承諾叫做---愛。

為什麼到最後要像泡沫一樣消失在大海。

你說過不會讓我孤單一個人的,你說過會帶我翱翔天際。

而今,卻拋下我一人,自己去尋找世外桃源。

我就像個折斷翅膀的小鳥,不能飛翔。

還記得嗎?  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玩,一起看電影。

種種回憶依舊清晰。

你送我的娃娃,我還留著它。

對於我們的回憶,我多麼想忘掉,多麼想拋棄。

但.. 我就是捨不得。

你說,我該拿你怎麼辦。

我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我不習慣沒有你的晚餐。

關於愛情我找不到標準的答案。

對於我們之間的愛情,到了最後我才恍然大悟,是自己愛上了一個冷血動物。

上一篇:害怕愛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