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7:27:24N

 

 

 

 

 

 

同樣的一句話 都是我愛你
一輩子 究竟會對幾個人說出口
一輩子 究竟會為幾個人流淚
如果真的好愛好愛 為什麼到最後卻又要放棄





心裡很多納悶 Always
尤其當其他說愛你的人出現以後

那些人
難道曾經就沒有對其他人掏心掏肺
難道沒有跟其他人說過真的好愛好愛你
難道不是叫北鼻寶貝親愛的honey
難道不是電腦手機桌面放了對方的照片
難道不是只要膩在一起去哪裡做什麼都好
難道不是在當下為了對方做什麼都願意

同樣的方式 同樣的甜言蜜語 同樣的暱稱 同樣的盡可能付出
同樣的 這些這些都是對之前那個男孩女孩做過的不是嗎?
同一套 卻又對了下個人

那該怎麼辦
究竟什麼才是真心 要怎麼分辨
一點都不特別 獨一無二根本不存在












又遇到說愛我的人出現了


可是

我不敢保證他的心是空的
我也看不穿他的那些回憶是不是依舊清晰
我更討厭那些老套的暱稱
還有他留著的那些連我都看得到的回憶

............








虛情與真心
能怎麼區分
都一樣不是嗎
自己特別嗎? 不特別
因為你的待遇種種跟前一個都一模模一樣樣
用不著嘴角揚起 心裡雀躍 
因為這輩子他不會只因為你

 

 

 

所以很抱歉 我現在不會再把心房打開

接納任何其他人   因為 我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