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4:44:00N

我想說










我說如果  我是說如果
如果我們不能走到終結  那你還會不會有想起我的可能?
想起我們這一段特別的旅程 若有似無  卻比誰都還熾熱.


有的時候  會很想要你馬上出現在我身旁
有的時候  卻又覺得 這樣也很幸福  每天見面反而摩擦多 不懂得珍惜.

我在想  只要我們能一起走過見不到面的這一年多
我們以後一定會比別人更加幸福.




不知道什麼原因  可以讓我這麼喜歡你.
就算這些日子以來 我也才終於感受到 什麼叫做累了.
但是我的心就和你一樣   依舊放不下.



能認識你 不可思議   因為你就這樣莫名的走進我的生活裡
說不在乎 不在意  那根本就是欺騙自己.
再給我一秒 再給我ㄧ分 再給我ㄧ天 再給我ㄧ年 再給我下輩子
只要再多一點  多一些  我都會好好把握.
只要能和你相處  什麼都好.


和你吵架 為你留的眼淚 因為你而傷的心 
都已經漸漸成為我喜歡你的証明
我就像無敵鐵金剛   越來越勇敢 越來越堅強.






漸漸的  不知道從哪天起  我就開始忘記數日子.
以前  多一天   就會鬆口氣  覺得很慶幸 我們又多一天了.
而現在  就像是穩定的情侶.
就算鬧脾氣 生氣 吵架了  好像彼此心裡都知道一定會合好 






給我你的雙手  讓我帶著你飛  一起去旅行
給我你的真心  讓我陪著你走  一起去盡頭
再多給我三秒鐘 
我會擁著你 不讓你走遠


你是我的第一個 只用真心溝通的那一個
我不知道你愛我多少  但我能肯定的和你說: 你有一個很愛你的人.




牽著我的手 再繼續和我走下去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