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4:05:35N

未完成













那陣子我們一直有爭執
所以   我在你不在的時候  
嘗試打文章 想告訴你 很多很多事情

結果  每篇不是打不下去 就是沒有打完
但是 我想了想  還是給你看看好了





這是第ㄧ篇:::



在你離開我的時候
----------------------------------------------

天涼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你的微笑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哪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
我的手 忘不暸 你手的溫度
心 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
身陷過去我無力逃跑






你走之後  我什麼也沒說
--------------------------------------------------- 
你唇角那個吻  臉上的淚痕
告訴我 可能存在的每種可能
我們生活的裂痕  沒有第三人
沒有人能夠繼續加溫  除了我們

你瘋了 就瘋了
我沒有資格過問
為什麼還留著  床頭那盞燈

我瘋了 就瘋了
沒有資格不誠懇
你身邊的那個人
笑我笨  笑我悶 笑我蠢?
不過問

為什麼不說話呢?
沉默不是選擇
愛過了 也許就要真的離開了
我們之間的餘溫 留給下個人
別問 有沒有 重來的可能 那不是我們








我們現在正在學習著
------------------------------------------------
還是會想起  你的荒唐糊塗
針剛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 拿愛當賭注

曾把感情放逐 何時能結束
遇到你 我想停止遊牧  讓愛歸真返璞
漂泊會落幕  承諾說的那麼銘心刻苦

你的眼淚讓我無助
你懂不懂我為愛忍辱
努力學習寬恕
(原諒那錯誤)

不甘我們的愛死在半途
聽見你的心還在哭
遺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覺悟
(我真的領悟)
傷口慢慢癒合 再被愛包覆









一直以來 我都是這樣的
----------------------------------------------------
有些事情  我  也說不明白
像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 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 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 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然後這是第二篇:::



對不起, 最近總是讓你生氣

雖然我覺得有很多很多的無辜和不服氣

但是因為了解你的個性 真的太了解太了解了

 

或許自己不願承認 還是沒察覺

但是 我真的很懂

 

大男人的脾氣  真的是你唯一最大的缺點

我總是受傷 總是沒話說 總是忍受

因為我覺得 我如果沒有乖乖配合你 沒有乖乖低頭認錯

一直回你話 一直沒道歉

你就會翻臉走人  然後離開我

 

 

從這點 應該就可以看出我對我們彼此還是有點沒自信

我知道你看到 可能又會覺得很灰心 很失望 

你說你總覺得 你已經很努力改變 對我已經對和小馬差很多了 之類..

 

但我想跟你說的是  我和小馬不一樣 

你真的了解我嗎?

親愛的 讓我告訴你吧 J

我承認我有時候會任性 但請給我一個藉口

那是我想撒嬌想賴著你的方式

 

對不起你可能不喜歡

 

 

我承認我有時候總是無法做到電話隨時警備   給我一個藉口

那是因為我在家沒辦法大方的接電話  我只開了震動

有時候放在書包 有時候在客廳 有時候媽咪他們在

或是我累了睡著了

 

對不起總是讓你擔心 讓你煩惱 讓你失望

給我點時間  我會把愛睡蟲趕走 我會盡量隨時把手機放在身上.

 

 

我承認我有時候總是在我們吵架的時候 一句話不說 或是 掉眼淚

那是因為我不想跟你硬碰硬 不想去跟你爭辯 因為你總是在生氣的時候失控

根本忘記自己是誰  或者我是誰  你只顧著當下的情緒

所以我選擇不回話 所以就覺得受委屈的?難過的?掉下眼淚了

對不起 我是愛哭鬼J







-----------------------------------------------------  



就這樣 這兩篇 沒有打完

接下來我想說的  是在下一篇文章
我想和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