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6:29:14N

懂不懂






 

或許我就是這麼好哄騙
只要說個對不起  好聲好氣向我低頭 撒嬌撒一撒就又原諒了
才這麼被你吃定

你懂不懂對不起 不是女生要的
是該對不起 因為你做錯了  
但不能一犯再犯  
那樣的對不起只會成為你搪塞我的工具
一次又一次 那樣只會變成了傷害 不相信
除了改變之外 是什麼也再前進不瞭的

心意很重要  不是甜言蜜語 不是發誓 不是好聽話
不切實際 
行動是唯一可以證明自己改變和努力的証明


不能傻傻的再被騙了.
最後只會傷痕累累
不能再走進美麗的莿荊花園了

它美的吸引人 
但那是引誘你進入的利器




我不能再讓自己全身是傷遍處流血了
我還沒痊癒 也不可能忘記....
只能維持好的現狀 但不可能更好 只會隨時掉下去  很危險很危險.







如果你愛我  你了解我 
你就會懂.


 

不要總是在你想到我了 需要我了 
沒兄弟沒朋友陪的時候 才想到我.


我喜歡一個人坦承 
因為我了解你 所以我說過: 
你是一個把朋友看很重很重的人  甚至遠遠超過於另一半
你卻說: 我是很重朋友 可是老婆比他們更重要



這種就是所謂的好聽話 潤滑劑吧.
事實擺在眼前
你要我怎麼去相信.

你不如直接誠實的跟我坦白
讓我去適應!

而不是像現在  我覺得你欺騙我 你根本不在意我
懂嗎?





知不知道愛情怎麼談
雖然你有很多"經驗"
但是認真的談一段感情  用真心去談感情  
你真正的董嗎?


而且不用你交我
我還比你懂更多.

"真心".

 
(你知道我很愛你 但你也不可以這樣濫用我對你的真心和努力)



 
 
 

當她橫刀奪愛的時候 你忘了所有的誓言
她揚起愛情勝利的旗幟 你要我選擇繼續愛你的方式
你曾經說要保護我 只給我溫柔沒挫折
可是現在你總是對我迴避 不再為我有心事而著急

人說戀愛就像放風箏 如果太計較就有悔恨
只是你們都忘了告訴我 放縱的愛 也會讓天空劃滿傷痕
太委屈 連分手也是讓我最後得到的消息
不哭泣 因為我對情對愛 全都不曾虧欠你
太委屈 還愛著你 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

不能再這樣下去 穿過愛的暴風雨
寧願清醒忍痛地放棄你 也不在愛的夢中委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