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3:06:59Promise .

不懂 ★

 

 

 

 

 

 

 

我真的很想對你說

自以為後面有人罩就了不起 ?

我看是那些人瞎了狗眼才會幫你吧

少在那邊到處亂嗆人

之後還要那些人幫你擦屁股

會不會覺得很可恥

自己做錯事情

憑什麼說要繞人

就憑你這張臭嘴

都比不上牛糞

 

 

還有

不是我愛批評別人

難道你不覺得你自己長的很噁心嗎

我都替你朋友感到丟臉

真的極度討厭你的那個大小姐脾氣

我朋友被嗆

都是你在那邊該

靠背 , 你哪位阿  小姐

連糞都不如的廢物

就想嗆我朋友 ?

要嗆就嗆文雅一點

少在那邊只會說

 

[ 幹你娘 ]

拜託 , 過時了好嗎

你以為你是幾百年前的老太婆

好像髒話才會嚇死人

我看那些人不是被你的流利髒話嚇到

是看到你那張臭臉

才嚇到尿都噴出來

你看看你多恐怖啊

連西遊記的狐狸精都沒有你心機重

連鐘樓怪人都長的比你好看

哈哈 ` 你人生真的超精采

世界上有你這種[  特種的生物  ]

該說悲哀 還是 奇特 ?

 

 

 

你被我嗆過兩次了

你自己應該知道

第一次 已經警告過你

第二次看到你

讓我更加不爽

直接ㄘㄟ你

說真的 我超想賞你巴掌

算了

還是不要

免的髒了我的手

知不知道你的臉有病毒會傳染

 

 

想到就雞皮疙瘩頭皮發麻

哈哈

 

超噁 !

 

 

 

 

 

 

 

 

 

 

 

----------------------------------------------------------------

看上面那些

看看就好

不要太認真

因為我打的沒有很用心

至少我沒有跟那[ 特種生物 ]一樣

一直猛罵髒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