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1:33:16★∘安ˇ

〥:::校外ˋ:::


今天 4月4號 兒童節XD

校外教學

有點小雨ˋ


一早 跟同學們殺去7-11

噗 有人請客嘛>ˇ<

XDDDD


然後ˋ 摁 班導來了個”活動”

100分拿餅乾?

嘻 幹麻不寫?

拿了100 嘿嘿=ˇ= 小熊餅乾=ˇ=

好吃ˋ


上車後 咦? 還不走?

老師們討論好久ˋ1小時有吧?

之後 老師上車 說

各位同學 我們搭了”1小時”終於到了月眉

瞎= =


幾分鐘後ˋ到ㄖ

還下雨? 討厭ˋ

激流泛舟 小龜阿 你真是瘟神耶

人家我玩好幾次都沒濕 怎麼一坐我我旁邊就害我濕了啦ˋˊ+

害我全身都是水= =

鞋子都泡水了= =


玩了很多 不過ˋ 摁 沒重要的= =

最重要的是ˋ

四維跟佩貞? 摁 小倆口>\< 嘻嘻ˇ

迪迪 我就說嘛 別ㄍ一ㄥ了ˋXDDD

最好玩的ˋˋ 哈 海盜船=ˇ=

坐2次 帥ˇ


瞎的來了ˋ 第二次時..

咦? 那不是班導嘛 ?

嘿ˇ

一看 班導手上 蓋著章

哈 好像CAS合格豬肉XDDD

笑翻了(!)


我們Q宜 兩個在那邊 瘋

笑翻ㄖˋ


之後 突然 莫名悶ˋ

後來 時間到ㄖˋˋ 咱們要集合ㄖ 宜不知道怎麼ㄖ 不舒服吧?

整個 好僵ˋ

不好玩

後來 看紀念品

小龜:這是宜最後一次跟我們一起出來了

我:0.0

小龜:他不是要轉學的

我:= =那是上次愚人節騙你的

小龜:真的嗎?

我:不信你問阿


龜:宜 真的是騙我的噢

宜:(笑) 對阿

哈哈哈 我說小龜阿 你好憨唷

笑死我了(!)


上車 哈 遊魂? 全濕耶

班導:你怎麼濕撘搭?

我:他想不開跳進水裡阿= =

遊魂:不是啦

我:你是坐激流泛舟自己跑去給水噴唷
然後不夠濕 直接跳進去水裡= =?

遊魂:對阿=ˇ=

瞎 ˋ

史上爆瞎的一天

不過ˋ不知為何 莫名的 悶?

回到家 快死掉ˋ= =

目前..摁 半死狀態= =



E N d *

上一篇:〥:::End? ˋ:::

Q宜 2007-04-15 13:19:20

哈哈哈
這可是我們大家的成果
所以你們大家就別害羞惹拉
我跟庭安
可是很努力的
小龜
你.
真的很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
笑太久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脫臼惹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版主回應
ㄜ...
ㄆ= =
我是很無言
小龜阿 哈 憨 不是依天兩天的事的=ˇ=
不要打我 龜ˇ
2007-04-16 11:43:09
貞子 2007-04-07 22:08:35

對嘛!!庭安,看的出來你真的超級無聊的...
推?哇咧!你....算了,看在你平時照顧我的份上...
這件事我這個世界無敵超級大好人就不跟你追究啦
因為,我自己也樂在其中嘛~
可是真的!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比哥們再好一點的朋友~
呵...原諒我太晚看見這篇文章~
假日嘛~沒空!
看,我多乖呀!在看書耶!多學學唷...

貞子 2007-04-07 22:08:33

對嘛!!庭安,看的出來你真的超級無聊的...
推?哇咧!你....算了,看在你平時照顧我的份上...
這件事我這個世界無敵超級大好人就不跟你追究啦
因為,我自己也樂在其中嘛~
可是真的!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比哥們再好一點的朋友~
呵...原諒我太晚看見這篇文章~
假日嘛~沒空!
看,我多乖呀!在看書耶!多學學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