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1:27:04阿旻

回覆and想說的話

柏勛:

那家雞排店的東西真的不合我

別再買那家了~


琇瑩:

別笑!

下次你手機不見 換我笑你!!


小孟:

烤肉的事情 怎是你老公和我說

兄弟要親自說才有誠意阿~

罰飲料一瓶(烤肉時候)


東明:

練公是要收費的~


蕭:

不會吧...

你和童九最能幹的兩人 去補習...

留下最懶的 先生火?


童九:

手掌大並不代表某地方大

我也沒矮你多少~ 要ㄉ一ㄤ要找沒破180的

還有烤肉事項 要不要在調整一下?

我只會吃捏


小頭:

考試加油~!


亞瑟:

同上~


富翔:

歡迎來我們班~


基吧劉:

明天記得來13班哈拉

還有有人說菸要戒掉

自己說沒上癮的喔


子特:

你還是一樣帥!


Q毛:

看到沒 這頭髮才叫爆~

1600比亂剪划算


APE:

紅茶要收費的


妹阿:

班上少了你

感覺好陽剛


小白:

網咖在當同學吧!!


自慰:

譽用你當我暑假專屬請假代言人

就這樣決定了~


文碩:

金山其實很好玩

海灘 泡溫泉地方其實都不錯養眼


阿堯:

最近有沒有新的師奶??


喜強:

其實你很色~

每次有顏色的地方 你都會發出會心一笑


臭腳:

頭髮有1CM 不合格


羊咩:

早上打電話叫我起床

就是要半年前約定的筆記本

我服了妳


雞姐:

妳可以改行當搶匪

手小心 別再噴血了!


蜜蜂:

兄弟

其實我很想去妳們基女街舞成發的

只怪我肚子不爭氣(拉)


柳:

我的髮哭

我的制服褲


大姐:

我也是真的很想去你們基女管樂成發

但是就是剛好要打給你時候

我手機掉了

莫非這是天意?


第一名:

幫我撫平大姐的情緒

感謝您~


阿姐(米):

考試要加油ˋˊ

別像我一樣混ˊ口ˋ


寧寧:

我一樣沒變?!

這是誇還貶= =?


花:

簡訊絕對不是不回

我手機掉了

別打我 嗚


林普:

好人都死光了

新車多少錢?

應該能稱一個禮拜吧= =?


魚:

其實你很大了

事情可以自己決定

支持妳!


大鳥:

大波浪你下次去燙看看

我看完在考慮

目前銀絲

ck4 2007-07-31 17:43:19

怎麼我...


好人都死光了?

柏勛 2007-07-28 09:05:47

你是說哪家ㄚ= =|||

可是你常吃那家超油耶

如果你想吃的話我無所謂

馬的~油爆妳~!!!!!

XD

Esi 2007-07-26 18:37:27

XDDD 好感動唷XDD
我還以為...你不會寫到偶>.<
古意的弟弟~~你姐我..辛苦考完了所有的轉考和獨招..
不過..我真的信心不大ˊˋ..
只希望能夠考回台北市....
不想流浪北縣..如果現實要我回台北縣唸書...
那我只好乖乖去惹-.-+
再來規劃下一個目標=..=
嘖嘖

寶貝弟迪~~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