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6:54:30Mrs‧陳

很 開 心 。

哈哈哈
超開心的

星期6
ㄧ點多到屏東
打給北鼻說我到了
ㄧ下下 就看到北鼻
哈哈 他還穿PUMA外套耶
ㄧ樣ㄧ樣的 第一次看北鼻穿

之後先去找晚上睡覺的地方
恩 米堤汽車旅館
$1100 
裡面還可以啦 OK的
還有一個像陽台的地方
出去 還可以跟對面的互相交流 哈哈
(但後來發現,那是他們打掃用的,比較方便 = = )
就進去休息一下
然後把東西放ㄧ放
就出去吃飯

我好餓餓餓餓餓
要去ㄧ間便宜又大碗的店
真不愧是有去過
北鼻還知道後面有位子 哈哈
常客麻他 XD
北鼻吃炒飯
我吃餛飩麵 大碗= = (北鼻點的)
ㄧ開始 真的好餓
還吃北鼻的炒飯
ㄧ口接一口
北鼻說等等我會吃不下我的麵

哈哈 我的麵來了
挖屋 真的有夠大的= =
超大的拉 不是我在講
但是沒什麼味是真的
北鼻說 他的賣點不在好吃 是在大碗
哈哈 也是拉 超大的
(我忘了拍起來)

北鼻吃完他的炒飯
我的麵竟然還有 他們小碗的份量
有夠誇張
但是我還是吃光了
我的媽= =

吃完了
去清心買飲料
多多綠+珍珠

北鼻問我 要不要去吃冰
哈哈 當然麻好
是( 冷熱冰 ) 多特別阿
北鼻學校那 在騎20分鐘左右

騎阿騎 騎阿騎
ㄧ路上 好多臭臭的地方
因為有養豬豬麻
哈哈 超多豬豬的

到那邊 已經變屏東縣了
車停好 下去吃冰囉
ㄧ碗35 2碗70 哈哈 (廢話)
而且我們去的那間
對面也ㄧ間
兩間招牌都說他們是正牌的
哈哈
北鼻說他同學說我們這家比較好吃
冰來了 裡面真的 有熱熱的
還不錯吃啦
只是 我沒吃完
因為我快吐了 哈
我打嗝還有餛飩麵的味道
XD

吃完 要回去囉
路上 很嗨很嗨
ㄧ直玩 哈
北鼻還把人家的手捏瘀青啦
我都快哭了
北鼻還說 微血管破裂 哈哈
真的有瘀青唷 真的
而且好痛 = =

去7-11
買餅乾 飲料
北鼻 你整個變很瘦阿
褲子以前憋憋的
現在整個鬆掉?
哈哈 瘦北鼻

到了旅館
開始看電視
切切切
沒什麼好看的
但還是要看 哈
看看看
就ㄧ直看到晚上 顆顆

我有幫北鼻去角質唷
還有幫北鼻擦護髮霜
北鼻的皮膚整個滑滑
香香的北鼻:)

洗完繼續看電視啦
我還拿出我可愛的相機
要跟北鼻拍照
嘻嘻 好開心
北鼻有跟我拍

哈哈 看到後面不想看了
整個有想睡的fu阿
但是我還是ㄍㄧㄥ了很久
最後才去睡 
因為ㄧ睡 就到天亮了麻
最後我睡著 北鼻還在看電視
給我看到ㄧ兩點
哈哈 電視兒童= =

-----------------

過了ㄧ晚
早上好冷 因為我們只有薄薄的被被蓋
所以去完廁所
我就從櫃子裡 拿出ㄧ件棉被
把北鼻蓋住
我在鑽進去
在繼續睡 哈哈

之後醒來
叫北鼻打電話去說我們要吃早餐
過ㄧ下下
送來了
而且是從像陽台那個地方來
是果汁跟火腿蛋吐司
還不錯啦‥
我心理還想說可能又是三明治

就這樣 待到11點半多
才從裡面出來
出來之後
我們又去吃飯 哈哈
(這2天整個在一直吃)
去我第一次下來 去吃的那間炒飯
北鼻的同學也說 那間炒飯很好吃
什麼 麻油雞炒飯
所以我點那個吃
北鼻點麻油羊炒飯
哈哈‥

吃飽再去清心買飲料
就去火車站座車了
北鼻還拿摳摳給我= =
整個好大張
謝謝北鼻黑
人家最喜歡你了啦

我改天還要去 哈哈:D
2007-11-19 11:02:37

ㄟ嘿ㄟ嘿
妳整個就很嗨?
嗨到翻過去了
還再嗨?


他奶的ˊˋ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嗨?

分一點給我嘛!



(怎麼每次不管我去哪回應
那個識別碼都是6860= =

版主回應
哈哈‥
是真的很嗨麻:)
好哇好哇
分兩點給你都麻沒問題。

是唷= =
你的幸運數字?
2007-11-19 15: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