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07:05:01Tiffany☺

2013-0927~1013 台南渡假


從0927到1013在台南住了兩個禮拜

每天爽爽過餐餐大手筆,睡飽吃吃飽睡,就是一隻好命豬的生活無誤。






0927

聽說很威的香港人來開的港茶聯盈發,疑似點很多所以老闆出來見個面打招呼,還破例讓我們如果吃得下可以加點。個人最愛最推沙拉龍鬚捲,根本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美味!!








0928

潟湖無人島渡船,野生活海產活跳跳

曾咖俗我第一次吃夏慕尼但是真的太飽了我根本吃一半就不行還外帶,奇怪為何吃高級餐廳外帶=丟臉? 這叫不浪費食物好嘛~






0929

跟著金剛鸚鵡臉蕭崴的一天







0930

湯包生日!

突然看到丹丹漢堡廣告萌生起念,我必須承認之前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丹丹,漢堡就漢堡幹嘛跟粥阿麵線阿一起吃真的是很奇怪,而且我也覺得粥麵還好,可是就突然很想吃,三人點了快四百應該算不少?

還有突襲湯孟煎PT,結果居然在附近飲料店就撞到太可惜哈哈

台南好像坤芳烘焙蠻厲害的,看到好多家,但真的好好吃!!










1001

是的,依然又食物的一天。

很酷的古早味,碰餅,這真的就是要比較長輩或比較道地才知道欸。

古時候是跟麻油蛋一起料理,很補很養生,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再+胡椒鹽哈

接著來到台南一定要的牛肉湯,真的是天天喝都不膩!!

今天也是個優閒的一天,久違的大魯閣,100km小天后阿哈哈哈

還有拉麵、雪花冰~ 明明就蠻涼的還要吃冰哈哈





 



1003

好滴,我真的是非常的好命

便當一個兩百塊吃免驚,有鳳梨蝦球、糖醋里肌、青菜、筍絲肉條、炒牛肉。

而且,我在台南這麼多年來回居然沒有吃過牛肉爐,非常酷,本身不愛沾醬料的我一直沾那個醬,要+非常大量的蒜頭末跟一個特製醬料然後夾著涮牛肉一起吃,超好吃的!!!! 我都要尖叫了!!

接著來到了台灣歷史博物館小小散步,這裡非常之大也很有設計感。






 

1004

又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優閒的到了安平老街,因為平日實在沒什麼攤子,重點我想要做碰糖DIY,連姑姑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但可惜的是只有六日才有

從以前就一直聽親戚說要逛大東大東,比花園好逛很多,終於有機會來了

真的比花園好逛很多,依然是食物一邊逛街一邊類型的夜市,但不同是路比較大條不壅擠,居然在這可以吃到排骨藥膳欸,重點是排骨可以吸骨髓的那種~









1005

今天餐點來到了日本料理,伊豆日本料理。

說真的算頗高價位,因為我們都單點到爽ㄎㄎ,但實在是美味新鮮才是重點! 而且很巧的是居然是很久沒連絡我都默默發摟的美女國中同學家裡開的,很尷尬的是我在快吃完時候打卡才知道,實在不好意思厚臉皮要打折XD

姑姑家旁的小夜市居然有個驚為天人的攤販,雞蛋燒。其實我不知道這什麼,像超大版的雞蛋糕,但裡面有一整顆蛋! 於是我當然又打了卡,才知道原來這是韓國梨大的名產喔?!?! 真是嚇死我勒,曾咖俗又上身ㄎㄎ


1006

今天飛到泰國來吃泰式料理,非常入味的好吃,一個人嗑完綠咖哩雞的湯汁哈哈


1007

今天也是很優閒的搭公車專門去FOCUS逛大創,真的很久沒搭公車了,最後一次是大一的時候了! 而且現在APP都很方便,公車快來再去站牌不用像以前等的要死要活然後還過站不停。

晚餐據說是台南最有名的姜母鴨~ 瘋狂吃美人菇~










1008

阿憨司目魚肚粥,超誇張的居然就半條司目魚欸!! 然後還要配油條吃,酷斃了

莉莉水果冰,水果都甜甜的,還有手工布丁也很美味吶!










1010

關子嶺甕仔雞,比較清淡口味,白河交流道下去的加油站東山鴨頭,隱藏版美食吧我的天,鴨賞超好吃的啦!! 還可以宅配喔ㄎㄎ

還有一個台南很有名的麵包店,什麼波奇嗎? 我實在找不到中文招牌名字,超誇張的多人,但居然沒有波蘿麵包how come勒?

還有也是有名的上發意麵、豬心冬粉~

下午還在跟姑丈整理葡萄樹,酷吧










1011

今天去高雄找沾角會,他很辛苦的要騎超遠到車站載我ㄎㄎ

既然來了就應景一下,黃色小鴨呱呱呱,然後就閃去駁二看小叮噹

也是很突然的想看小叮噹展,第一次來駁二,原來這麼大,蠻不錯的。可惜我沒有去吃婆婆冰嗚嗚,後來看到友人打卡又爬文好像蠻吃的…

因為快兩個禮拜都是餐餐飽的狀態,今天整個就是不餓就是不餓。

夢時代我最愛的open的摩天輪耶,還有菓風糖果。 買了天芢的洛神冰茶,突然假熬的無糖,結果超澀,臨走前還回去給店員+糖,然後整個變超級好喝哈哈哈

而且還跟李子紛紛首次相見歡,去了極鮮。整個傻眼… 熟食區根本應有盡有阿,雖然說是今天第一餐但根本不餓,不過還是很硬撐的吃了一些東西要給主人面子ㄎㄎ,感謝破費了。

聽說有新夜市勢必朝聖一下,原來金鑽隔壁就是凱旋 再隔壁就是金銀島,這根本是台灣最大的夜市了阿,逢甲都輸了,也是很酷的食物一邊逛街一邊,但食物應該佔了3/4。很神奇的我什麼都沒吃欸哈哈。還得到一個別人買飲料送的小鴨鴨ㄎㄎ,沾角會居然還跟我自爆前女友事蹟,怎麼突然覺得超不熟哪-3-

真的是有捷運真好的城市,路邊捷運就直接搭去車站回台南!

結果姑姑他們今天居然去吃海(新鮮活跳跳海產)

半夜去豆奶宗,結果停好車居然沒沙茶蛋餅了!

但對面的排骨飯很好吃耶,連我不喜歡吃排骨的也讚,因為是用煎的 很特別~



















1012

新化高爾夫球場旁的日月土雞城的豆乳雞真的是太好吃,於是又來,還有炒麵、九尾雞湯。

晚上決定再衝一次豆奶宗,排到了沙茶蛋餅,ㄜ..應該喜歡的就喜歡吧,但蘿蔔糕卻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啦!! 超嫩超燙口,而且是我喜歡的非手工那種~於是我又排了第二次只為了買蘿蔔糕跟豆米漿~

我發現一個很酷的特色,台南很多店都會寫,火腿蛋是沒有吐司,火腿蛋吐司才有吐司…超特別的欸,然後排隊一直看老闆煎蛋,是那種厚厚的蛋然後像9分熟嫩嫩的一層一層疊在旁邊,頓時明白好像火腿蛋很夯ㄎㄎ

 

今天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我8針的傳輸線斷了,挖靠拿APPLE的就知道事情大條了,而且又很多人說iOS7無法用非原廠傳輸線,逼得我隔天一回台中馬上衝去APPLE買原廠..



1013

祭祖。

依然還是大餐,桶仔雞無法少。

漲價了的BK牛排。

 


 

呼呼..

形同廢人生活結束!

根本就是在記錄每天吃什麼阿哈哈哈哈

感謝您的時間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