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1:51:38旅行海龜

不該陷在愛情裡,該到哪裡找回妳

也許有一天 我終於因為夢想而偉大 也許有一天你會再一次發現世界上有我的名子.
那個甜美的童年回憶不會再回來,那段每天跟著妳放學跟到幾次在百忍街迷路的日子,那段因為惡名昭彰老是在活動中心附近被打桌球的老師叫住的日子,那段無法跟妳說話只能在公園裡閑晃的日子,妳煮的紅茶,永遠,永遠,最好喝!妳炸的雞塊永遠,永遠,最好吃!妳的影子也,永遠,永遠,最溫柔,最美麗,無法忘記!

如果那時我不賭氣,我就會打給妳說希望妳不要搬家,如果那時候我留下每一張卡片,我就會知道妳搬到了哪裡,現在許多無奈的回憶,都是自己幫自己找的.

很失望吧,我不是第一名好久了,也不再是師長們眼中優秀的模範生了.我沒有成為一個頂尖的學生,了不起的人,我變成了個一事無成幼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