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4:21:51旅行海龜

我的 秘密 花園 新城 幼稚園

以往唸書每年放假 我都時常去探望花園新城幼稚園的主任以及老師

在國內外管樂團奔跑加上當兵~~讓我三年餘未上山去~~

年前騎腳踏車上山去~~結果發現幼稚園結束經營了~~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想到夏天的兒童池嬉戲,蘭溪抓蝌蚪之旅,還有一些小動物,溫和的警衛伯伯,三輛潔白的娃娃車每天穿梭在新烏路上,我們那屆還有同學住水庫裡面,每次進去烏來印象中還有一家幼堡幼稚園,午覺醒來的教堂健行,在大班的時候常常被參觀的教室~~離廁所很近的午休室,在中班和小班之間的園長室,二樓的表演以及畢業典禮的活動中心,千里迢迢到大豐國小參加玩大氣球然後被曬的昏頭昏腦的運動會,唉~~好想~~好想~~在走進去教室裡,等著小餐盤裡面的水煮蛋,等著娃娃車倒車進來樓梯街旁,去坐下面商店的遊樂器,去對面公園裡面踩樹葉,玩噴水池裡面的藻類,順著石壁上面看不懂的筆劃揮舞,好奇的看著穿白兜兜居然比自己還要小的托兒所小小朋友們,高中時在新店客運上撞見以前坐我斜對角的同學阿素背著附中的書包卻遲遲不敢向相認,以前就住離幼稚園很近做我隔壁的吳速雨,還有活動力特好的泰雅族周氏表兄弟....
....................................................................................................................................................................................................好想回到從前,好喜歡每次遲到爸爸都騎偉士牌帶我們上去蜿蜒又陰涼的林蔭大道.

午間的一場陣雨 讓我的心也霧濛濛的一片
對面廣興的山頂在雨後獨見山嵐 卻沒有我期待的彩虹
以小號奏一首波麗路 陪伴我這感傷寂寞的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