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12:52:22旅行海龜

我的夢~~不同的紅茶味道

我發現一直以來每次喝摩斯紅茶的時候~~
都會情不自禁讓心情憂傷了起來,殊不知除了補充熱量的功能之外,更重要的是那杯紅茶,那片檸檬,那許許多多的往事.

為了夢想

好多年前我成立了一個樂團,一直到我當兵時便休團了,四年半的執著,許多經歷大小戰役的夥伴,許多我認真用羽翼孵育出的音樂新生命,無往不利的旅程,壞事不掛心,好事很珍惜的個性讓我一路走來,始終莽撞,不顧一切打工當作團費的歲月,演奏會前四處募款的日子.
每天便利店小夜班時,冰箱總是有一杯摩斯紅茶再等著我下班,去補習班打工時,總是會在新店大坪林下車去妳的店裡帶一杯茶,那段無憂無慮無牽掛的日子,我也不確定是因為年紀輕而橫衝直撞的,還是因為我知道妳會守護我,又或許是我有一群不怕驚濤駭浪的朋黨.

謝謝你們 老葛,茄菲,鳥王,小宇. 我一同癡狂過我永遠的朋友

謝謝妳 怡君 我的過去

我想讓妳知道我毫不遲疑的音樂夢想是因妳而起
但是那屬於妳的摩斯紅茶,味道似乎已經變了,我已忘掉了那傷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