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4:23:33simper

謝謝大家


對這小小新聞台的照顧

我想這個台要暫時告一段落 移到新家去嚕~

新版的樣是介面還沒博得我的青睞

雖然不知道他完全改版後會變什麼模樣

不過依他公佈的 有些版圖 或介面會取消掉

現在我使用的背景應該也會不見>"<


不喜歡那種感覺

所以我想在它還是舊有面貌時做個ending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新聞台哪~~

之後這裡的動向 就等待新面目再決定吧


我知道有些不常聯絡的朋友會來這關心我 謝謝你們

還有我的好姐妹們 謝謝妳們在這裡陪我度過各種開心不開心

話說 可能還有我不認識的人 不管來到這個台的原因為何

有的我會說 謝謝你們
 
有的 我會說 可以了 看夠了吧 



bibi~揮手兔兔^^



其實好捨不得哪~~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這個新聞台...(枯萎的花)




上一篇:無線網路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