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3:49:27simper

累翻


上星期日去了花蓮三天兩夜遊。兆豐農場→太魯閣的N個景點→花蓮港→市區→海洋公園。我們自己和旅行社接洽的套裝行程很自由,沒有時間的壓力。


從花蓮變成小黑人回來後,跟弟弟在家當了幾天宅男宅女。

星期四覆診拆線,歷經了一段和一位很漂亮又很帥氣的女實習醫生的既害羞又搞笑的對話。

星期五肚子痛爆錯過了綉文的音樂會。晚上失眠,夜貓子活動到三四點。

星期六大表姐訂婚,去年三月結婚的小表姐蹦出一個躺在床上手舞足蹈的小baby!!我整個震驚到講話都結巴,話說那場婚禮我還當伴娘耶,咻~真快@@”

星期日去劍湖山,前一天三點多才睡,早上死命賴床,沒睡飽又玩了一天,回到家已經快倒了,硬撐到和媽媽去拜訪朋友,在人家家裡恍神到最高點。12點多遇到王子,他們回家都先補了眠,王子知道我都沒睡說了句”妳好強”,噢~妳現在應該要說”妳真的好強”,因為我後來五點多才睡= =(結果上一篇文章修改到現在還語無倫次..)

星期一九點多就起床,過了中午開始頭重腳輕,硬撐到四點多搭車的這段時間,我真的好想睡好痛苦哪~~~~~~車上和琪惠會合精神又變好了,晚上歡唱的四小時邊哭邊笑玩得好累,喉嚨也因為前一天說太多話早上又沒開嗓卡卡的,後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幾乎都呆坐著,回家路上心想夠累了,可以好好睡一覺嚕~沒想到洗完澡精神又來了..待到兩點orz

星期二的凌晨兩點多才睡,結果6:20,我起床的時間。硬是賴床瞇到10點多,今天處於無力的狀態,我累到了..下午小米來彰化,小妞來和我們會合去吃了下午茶,一進去吹到冷氣加上軟軟的沙發椅真是適合睡覺的好地方。七八點回家看電視晃到12點多,洗完澡我精神又好了 囧


操了最後的這三天,我真的累翻了,
可是明明眼睛吃到檸檬了,為什麼現在我還在這打文章..

天哪~不愛睡覺的鬼上身 = =






上一篇:眼睛

下一篇: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