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5:45:26無休息之男

走了....亞Bee(Bobby).....零八年四月二十五日

一直唔想見到但又痛心地發生在今個清晨裡面,
整夜都沒有好好訓到,
但六到點在睡夢中嘈醒了,
睇見一個紅色的膠袋放著陪伴自己十幾年的寵物,
不禁眼水就流左出來,
冷冰冰的身體就這樣安置了。

身邊的家人,亞媽同亞妹神情不太良好,
亞媽永遠都扮演著最偉大的角色....收屍。

還記得我最後見亞Bee(Bobby乳名)是昨晚十二點半,
當時我叫佢還有些少反應,
起碼見到我開雪櫃都會望著我,
直到今早四點左右,
還未好好入睡的亞母親大人,
已發覺亞Bee己沒有生命的反應,
橫放在自己在柀”鬥”外,
口有白色泡沫,
辛苦的樣子離開我們,
亦都陪伴著我們十五個年頭,
如果以人類計算,
可以講係”笑喪”。

亞Bee的生平:
姓名:Bobby Tang
乳名:Ar Bee,波仔,臭Bee,肥波,鄧三少
性別:男〈曾懷疑是太監,後經醫生證實是假的,牠是一名真真實實的男仔〉
婚姻狀況:未婚
最喜歡的食物:芝士、cream、芝士蛋糕、薯片及罐頭貓食物等等...
最喜歡的飲品:牛奶
最喜歡訓的地方:床上及柀上,晚年自己的”鬥”
最威水的經驗:曾失足從三樓跌落街都死唔去,只是大病一場
最水皮的經驗:曾帶牠外出遊車河,在母親懷中賴尿,
以及被炮竹聲嚇親後會躲在柀”鬥”
最得人鍚的地方:在冬天的時候是好乖,而且抱著牠會好暖
最令人討厭的地方:有時因為牠的私家洗手間的污物未清理而到處賴尿賴屎

感想:
每當家中有人離世,
我都為此傷心及流淚,
雖然亞Bee只是一隻貓,
但十幾年的感情是非常之深的,
他的離開,
對我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因為自己最深愛的終於要離開我們,
以後從亞Bee的攪笑動作換來的歡笑聲,
只可以從津津及Daisy度重溫了。

我覺得亞Bee的離開雖然是一個打擊,
但能對於牠來講是一個釋放及解脫,
因為睇見他一日比一日辛苦,
都為牠感到難過,
我心想,如果亞Bee識講野,
我就可以向牠傳福音,
牠信左耶穌後咪可以得到永生lo,
到時我返埋天家我地咪可以再見面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