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9:45:45爆走輪胎

爆胎工作日誌之 Oval賽車活動

時間:2008年7月20號
地點:龍潭GAMFA賽車場

打從大專新訓結束後,真的就如同前輩說的:「新人的蜜月期就是只到大專新訓」,似乎在老大的眼中我們已經「登大人」的人了,可是在我心中我們卻是那些通過優良肉品認證的待宰豬肉,每天都有一種不知下一秒會不會被領出去宰殺的恐懼心理。日子也因此有那麼一點點的難過,公司的氣氛似乎起了那麼一點點的變化,臉色的笑容也減少了一點,體重也因此減輕了一點,而且最近連我都有八掛纏身,難道瘦下來後,變帥了一點點,就要有被八掛纏身這種副作用嗎??(阿…離題了…)

總之,最近忽然陷入低潮的我實在是急需一些休閒活動讓我能好好散心。恰好,我們公司營業部在龍潭有舉辦一個賽車活動,剛好給了我一個可以去散心的機會。許久沒拍照的我剛好也可以趁此機會散心,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拍賽車,真的是很感謝這個活動。

一早,感謝承穎到板橋載我,讓我能夠順利到達賽車會場,一路上也看到眾家車手與工作人員開著卡車將他們的愛駒載往會場,比賽前的緊張感忽然來襲。
第一次到賽車場的我是真的相當興奮。
一到賽車場馬上看到營業部的同仁在會場忙進忙出的佈置著。
工作站裡,服務站的大哥們俐落的將中柱拆下,以免防礙比賽。
選手休息區中,有的一派輕鬆的在那聊天打屁,有的卻是摩拳擦掌、蓄勢待發,希望能拿下好成績。

在大會通知選手集合以準備賽前報告的同時,比賽的緊張氣氛忽然變的更為緊繃。轉眼間,會場殺氣湧現,眾家選手似乎已在暗地裡互相較勁。

在正式比賽前,會先舉行計時賽,讓選手依最佳的時間來爭取出發時的順位。
為了能爭取到前幾名的排位,選手們無不卯足全力,也因此在開跑沒多久就發生了摔車,還好選手本身並沒有受到任何傷。

整場比賽選手間競爭相當激烈,讓愛攝影的我趁機練習動態的攝影,又可以散心,真是一舉兩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