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1:54:05爆走輪胎

爆胎出差記之 日本東京電玩展 Day 2

昨天迷迷糊糊的到了日本,又馬不停蹄的趕到旅館、吃飯、洗澡、穿浴衣寫blog後,忽然發現其實我對旅館附近的環境不熟。就在我那可愛的表妹的發問下,我稍微查了一下,不查還好~一查才知道原來我下禢的旅館後面就是 ”靖國神社”,旁邊就是”日本武道館”,多走幾條道路過去就是日本小巨蛋。 不過最讓我感到震撼的事,旅館旁邊的斜坡上去竟然是一間~女子高級中學~~!!! 天阿~長久以來~~一直只有在日劇中可以看到的日本學生妹就在旅館附近~而我~竟然不知道要早起去路旁等~~阿~~~~這真是太失敗了~~。

言歸正傳,在日本的第一晚睡的不是很好,所以第二天一大早六點多就爬起來,準備一些業務的資料。梳洗完畢後,拉開窗簾,打開電腦,一屁股的坐了下去,先欣賞一下東京的清晨。看著看著忽然發現,哇~cow!! 對面的辦公室早上六點多就有人開始上班了。明明記得前一晚到晚上十點多辦公室才關燈的,怎麼早六點多就有人開始辦公,拼命也不是拼成這樣吧,台灣人輸了。

今天早上要先去日本分公司瞧瞧,下午就要帶東西到會場,順便看看日本人辦展的樣子。一到分公司,果然就有一種日本辦公室的感覺,好明亮好乾淨,跟台灣的真的太不一樣了。而且沿路走來的街道好乾淨,還有一種~好像在日劇裡看過這場景的感覺。除了東京的地下鐵路線設計讓我很頭痛外~一切都讓我有一種,人還是應該要多出來走走的感覺。

在公司準備好東西後,隨即出發前往會場,又要再次鑽進地下鐵,目前為止,我也只知道山手線是繞著東京轉一圈的,其他的鐵路線,就像是白髮魔女的頭髮般,恣意的飄散著。這時候!!熊熊的發覺到,一路走來怎麼都沒看到胖子,不管男女都好瘦。而且每一個人穿衣服都好有自己的風格,跟台灣那種不知道是那個風格的穿法真的是差太多了。
到了會場後,更是覺得這根本是選秀大會,怎麼大家都那麼有特色,而且各家廠商請來的SHOW GIRL都好漂亮。這~~這是怎麼回事? 之前是誰跟我說日本美女不多!是誰跟我說日本女生都不高!!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眼前看到的是什麼?總覺得日本的男女都給我一種很特殊的感覺~不懂~真是不懂。
算了,還是好好準備好我業務的資料,其他的事情以後再說。

不過,今天又因為語言的問題讓我再次嚐到當啞巴的滋味。可惡,我回去後一定要開始學日文。下次來日本時,一定要用日文點餐,不再只是比手劃腳。
爆走輪胎 2007-09-23 20:18:42

ok~明天我就會去靖國神社走走的。

carol 2007-09-23 11:07:32

老大~
日本女人化粧前和後~真的差很多~有機會的話~你會看到了~到時候別嚇到~ㄏㄏ~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去靖國神社走走~但我想你應該沒時間了吧~good luck

爆走輪胎 2007-09-20 21:03:12

基本上,我還是相信我親眼看到的事實。
因為,公司同事有說~你現在看到的女生都是精挑細選的。
也就是說~我看到的都是精華~哈~